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河卵石打沙机,鹅卵石磨沙机,鹅卵石碎沙机设备
  • 供应河卵石打沙机,鹅卵石磨沙机,鹅卵石碎沙机设备 供应河卵石打沙机,鹅卵石磨沙机,鹅卵石碎沙机设备
  • 供应河卵石打沙机,鹅卵石磨沙机,鹅卵石碎沙机设备

供应河卵石打沙机,鹅卵石磨沙机,鹅卵石碎沙机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31

更新日期:2012-06-05

有效期至:2012-12-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河卵石打沙机,鹅卵石磨沙机,河卵石制砂机,鹅卵石碎沙机设备

河卵石制砂生产线简介
   <a href="http://www.zhishaji.biz/Product-63.Html">
河卵石制砂生产线</a>有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制砂机、振动筛和<a href="http://www.zzzytz.com/Product-92.Html">洗砂机</a>等设备组合而成。我们可以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对各种型号的设备进行配置,对客户不同的需求,可以免费设计工艺流程,免费设计场地,免费安装调试,以满足客户的不同工艺要求。
振动给料机:将物料均匀送入破碎机进行初次破碎工作。
颚式破碎机:完成物料的初次破碎工作。
制砂机:又名高效细碎机,对破碎后的物料进一步细碎。
洗砂机:(可选)清洗后制成成品砂。
河卵石制砂生产线工作原理
   
物料由用<a href="http://www.zzksjx.com/threadproducts/20110718113932.html">鄂式破碎机</a>进行粗破工作,产成的粗料经输送机输送至细碎机进行第二次细破工作,细碎后的石料进振动筛筛分出两种石子,满足制砂机进料粒度的石子进制砂机制砂,另一部分返料进细破。进制砂机的石子一部分制成砂,经洗砂机(可选)清洗后制成成品砂,另一部分进制砂机再次破碎。
河卵石制砂生产线的投资与收益分析
1
、投资仅为同等处理能力常规生产线的1/3—1/5  
2
、生产成本仅为常规生产线的1/3—1/4   
3
、生产自动化程度高,每班生产人员为3人以下。   
4
、投资回收期短。
   
我厂设计生产的全套河卵石

<a href="http://www.zzksjx.cn/threadproducts/20111128160449.html">制砂生产线</a>可用于硬质石灰石、花岗石、玄武岩、河卵石、冶金渣等多种物料的骨料及人工造砂作业,适用于水电、建材、高速公路、城市建设等行业的应用。我厂可根据不同的工艺要求,对各种型号的设备进行组合,满足客户的不同工艺要求。由于各级破碎设备匹配合理,以及严谨的空间交叉布局,因此它具有占地面积小,投资经济效益高,碎石料品质好,石粉产出率低等的特点为,同时配有先进的电控操作系统,确保了整个流程出料通畅,运行可靠,操作方便,高效节能。欢迎广大朋友前来我公司参观考察,洽谈业务,同时也欢迎您来电垂询河卵石制砂生产线价格及相关技术问题。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方大矿山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总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0630097
所在地: 郑州市郑上路须水工贸园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方大矿山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郑上路须水工贸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方大矿山设备厂是国家<a href="http://www.zzksjx.cn">矿山机械</a>生产出口基地,也是河南最大的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