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钢筋机械> 其他> DZ-6端淬试验台
  • DZ-6端淬试验台 DZ-6端淬试验台
  • DZ-6端淬试验台

DZ-6端淬试验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7

更新日期:2015-09-29

有效期至:2015-10-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其他

DZ—6型端淬试验台主要用于实验室的材料端面淬火试验。该试验台造型美观大方,整个机架全部采用不锈钢板弯折成型并焊接而成,水箱部分独立焊接成型并放置于机架中,冷却水由低水位水箱到高水位水箱的自动循环采用超低音循环泵完成,水的利用率高,无浪费。完全满足GB/T225-2006(钢  淬透性的末端实验方法)标准中的规定。适用于优质碳素结构钢、合金结构钢、弹簧钢、部分工具钢、轴承钢、低淬透性结构钢等钢种的端面淬火实验。
、主要技术指标
   1、工作数:6工位;
   2、水嘴喷口直径:φ12.5mm;
   3、水柱高度:65±5mm(可调)
   4、水嘴至试样端面距离12.5mm(可调)
   5、试样尺寸:φ25×100;
   6、供水方式:水泵供水,自动循环;
   7、六个工位可分别独立操作;
   8、外形尺寸:1500mm×610mm×1500mm(长×宽×高);
   9、电源:220V,50HZ  2KW
二、设备配置:
1试验台造型美观大方,整个机壳、水箱全部采用不锈钢板弯折成型,水箱部分独立成型并放置于机架中,久用后的残水排出自如易于清理,冷却水由低水位水箱到高水位水箱的自动循环采用静音循环水泵完成,要求水的利用率高,无浪费。
2、喷水启动功能的控制采用高灵敏度传感器自动控制与手动控制两种方法。
3、时间控制采用高精度数显时间控制器,具有时声报警功能,到达设定时间后会自动停止喷水并报警提示。每个喷嘴的喷水时间可分别设定,还可分别调整喷水高度,保持水柱的平稳。
4、水温控制采用自动恒温控制,降温有压缩机制冷降温,可达较高控温精度。水温控制精度高水箱装有温度控制仪表。
5、所使用安装的各种计量仪表均方便拆卸,以便送检。
6、安装进水管和出水管,并附带过滤装置。
7、试样支架内孔与喷嘴的对中稳定,并且容易调节。
8、时间控制采用高精度数显时间计时器,1min~999min任意可设,达到定时后有报警输出功能。
9、下水口配有滤网,防止氧化皮进入水箱内。
10、配有支脚,可调整设备水平。
11、设有液位计,当下箱内液位过低时可保护循环泵不可开启,加热不可开启。
12、设有过载、漏电保护,压缩机过载保护。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联工测试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韩敏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531-85555016
所在地: 济南市槐荫区新沙工业园南区3街5号 手 机: 185601416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联工测试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南市槐荫区新沙工业园南区3街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南联工测试技术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金属、非金属材料检测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是试验机行业的知名企业,也是国家级民营科技产业园的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