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定向钻机> 供应河北源创保温橡塑板 管 空调保温海绵制品
  • 供应河北源创保温橡塑板 管 空调保温海绵制品 供应河北源创保温橡塑板 管 空调保温海绵制品
  • 供应河北源创保温橡塑板 管 空调保温海绵制品

供应河北源创保温橡塑板 管 空调保温海绵制品

价  格:

400元/ 立方米

共被查看 140

更新日期:2016-07-19

有效期至:2016-10-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0

销售价格:400元/立方米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定向钻机

 
 
橡塑板
基本信息
安装方便,外形美观 因本产品富柔软性,安装简易方便。管道安装:可套上后一起安装,也可将本管材纵向切开后再用铝箔胶带粘合而成。对阀门、三通、弯头等复杂部件,可将板材裁剪后,按不同形状包上粘合,确保整个系统的严密性,从而保证了整个系统的保温性。又因本材料外表有橡胶的光滑平整,以及它本身的优异性能,不需另加隔汽层,防护层,减少了施工中的麻烦,也保证了外形美观、平整。当设备或管道检修时,剥离下来的本材料可重复使用,性能不变。
性能优点
橡塑保温板八大优点:
(一)绿色环保:不含有大气层有害的氯氟化物,符合ISO14000国际环保认证要求,所以在安装及应用中不会产生任何对人体有害的污染物。 
  (二)导热系数低:橡塑保温板是高品质的保温节能材料,是隔冷、隔热防结露的克星,热传导系数低并且保持稳定,对任何热介质起隔绝效果。
  (三)防火性能好:橡塑材料符合标准GB8624《建筑材料燃烧性能分析法》经测试判定为GB8624B1级难燃性材料。
(四)闭泡式结构:橡塑为闭泡式结构,外界空气中的水很难渗透到材料之中,具有优异的抗水汽渗透能力,保冷保温层外表不必再添加隔汽层。橡塑的湿阻因子μ值大于3500(ISO9346)构成内置的防水汽层,即使产品划伤也不影响整体的隔汽性。橡塑即是保温层又是防潮层。
施工方法
1、使用之前摇动容器,使胶水均匀,再实际安装中,用小罐胶水,以防止其挥发得太快,如有必要,可将大罐的倒入小罐中使用,不用时将罐口密封。[1]
2、使用一把短而硬的毛刷,将材料两端的粘结面涂上一层薄薄的、均匀的专用胶水。
3、专用胶水的自然干化时间为3—10分钟,时间的长短取决于胶水的等级、大气的温度和湿度,一般应遵循:环境温度越高,相对湿度越大,介质温度越低,管道直径越大等材料就应越厚;裸露时间超过20分钟无效。
4、使用时待胶水自然干化,正确测干方法为“手指触摸法”,用手指接触涂胶面,如果手指不会粘在材料表面,且材料表面无粘手的感觉,就可进行粘接,粘接时只需将粘接口的两表面对准握紧一会儿即可。
5、通常情况,每公斤橡塑专用胶水可涂抹两平米粘合面。
6、当在有压力的情况下连接两材料时,不必等到胶水干化,采用湿粘接法,先将材料放置在安装处,在材料的接口处涂上胶水,正确调整两材料的位置,很快就会按你设计的位置粘接牢固。
 
规格型号
橡塑板材(1米宽) 厚度 10mm  13mm  15mm  18mm  20mm  23mm  25mm  28mm  30mm
米/件                           20m       20m      20m   10m      10m     10m    10m    10m    10m
板材厚度为                13mm 、18mm、23mm、28m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廊坊源创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岩棉|橡塑|复合硅酸盐|复合硅酸铝镁|复合硅酸镁|玻璃棉|泡沫玻璃|硅酸铝|聚氨酯|聚苯板|挤塑板|硅质板|PEF高压聚乙烯 联系人: 李建涛
资质认证: 邮 件: 97939258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6-5953186
所在地: 河北省廊坊市大城县大广安镇东马村 手 机: 1346343239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廊坊源创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廊坊市大城县大广安镇东马村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廊坊源创保温材料有限公司是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 公司主要产品:大型流水线岩棉,橡塑海绵,超细离心玻璃棉,XPS挤塑板、复合硅酸盐,复合硅酸(铝)镁,QY-800复合盐(镁)保温涂料,及耐高温硅酸铝,微孔硅酸钙制品等保温隔热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