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可赛新魔力棒 带压堵漏钢棒 Faststeel金属修补 可赛新通用修补棒
  • 可赛新魔力棒 带压堵漏钢棒 Faststeel金属修补 可赛新通用修补棒 可赛新魔力棒 带压堵漏钢棒 Faststeel金属修补 可赛新通用修补棒
  • 可赛新魔力棒 带压堵漏钢棒 Faststeel金属修补 可赛新通用修补棒

可赛新魔力棒 带压堵漏钢棒 Faststeel金属修补 可赛新通用修补棒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4

更新日期:2016-05-25

有效期至:2016-11-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14g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胶棒:双组份同芯胶棒,固化迅速,粘接力优异,固化后强度高,硬度好,不收缩,不锈蚀,可进行钻、锯、锉光、喷漆和机械加工。

它是一种钢加强型修补剂,可对钢,铁,铝等金属材料的容器,管道和一些零件上出现的漏孔,裂纹,砂眼,缺陷,断裂,损坏等进行填充与粘接。此外它还能迅速制作,复制零件,模型,样板,修补剥落的螺纹,螺栓坚固后的固定,密封和其他各种形式的安装固定等。

主要用于修理铸铁与不锈钢件,修复铸造缺陷、填补裂缝、孔洞。制作螺母、螺钉,修复磨损的螺纹;用于金属设备、工具、管道、器具和汽车车身的维修;固化后不收缩,永不生锈;固化后的颜色为灰色,有金属光泽。

使用前,须将要修补处周围的浮锈、尘土油渍等浮着物清理干净。取出塑料管中的胶体,切下所需用量,将胶体内芯与外皮两种不同颜色的材料用手充分揉合成一色(约1~2分钟)直到均匀为止。将其用力压实粘牢到修补处并尽量挤压到孔洞和裂缝之中。混合后的粘合剂会很快反应,3~5分钟后胶体开始微微发热固化,10-20分钟后既可非常坚硬。其固化前胶泥状的形态使其使用时不滴落、不流淌,使用非常方便。冬天寒冷地区使用,应将胶体和待修补表面适当加热至室温或稍高于琪俊胶粘有限公司专业代理乐泰Loctites胶水,可赛新,天山等一系列知名一线品牌胶粘产品,公司正在面向全球化发展、公司主营:厌氧胶、管螺纹密封胶、液态螺纹锁固胶、固态螺纹锁固胶、结构胶、厌氧胶、瞬干胶、固持胶,表面处理剂等, 产品畅销国内机电、家电、五金、铸造、水暖工程等市场。所代理的一线乐泰胶水年销售占据国内外销售前列,其中厌氧胶水,瞬干胶销量尤为突出。 公司真正对外扩大市场现已在欧美多国建立销售点以及在中国援助的非洲多国建立了经销中心,有着庞大的客户群,国内主要销售乐泰Loctite,广粘 可赛新,天山等 俊琪自创办以来秉承着品质决定一切,创新决定进步,服务决定未来的宗旨,不断开发各地区存在的潜在的客服,公司对内重技术、讲规范,抓品质,在满足这些的过程中我们有着一支开发力强、技术过硬,工作素质的专业队伍,也在不断的引进国内外人才的加入,公司宣言“顾客为本、质量至上”为用户提供专业的产品技术支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 订购热线:0755-84643110 / 185-8821-1821(陈经理) 公司QQ:1353239827 微信公众账号:jq- Loctite 公司网站:http://www.jq0168.com 进入黄页

可赛新堵漏棒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琪俊胶粘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螺纹胶,AB胶,瞬干胶,厌氧胶,密封胶 联系人: 陈其明
资质认证: 邮 件: qijun0168@168.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84643110
所在地: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上雪科技园 手 机: 1308888679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琪俊胶粘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上雪科技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琪俊胶粘有限公司专业代理乐泰Loctites胶水,可赛新,天山等一系列知名一线品牌胶粘产品,公司正在面向全球化发展、公司主营:厌氧胶、管螺纹密封胶、液态螺纹锁固胶、固态螺纹锁固胶、结构胶、厌氧胶、瞬干胶、固持胶,表面处理剂等, 产品畅销国内机电、家电、五金、铸造、水暖工程等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