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leister瑞士热风器typ3300
  • 供应leister瑞士热风器typ3300 供应leister瑞士热风器typ3300
  • 供应leister瑞士热风器typ3300

供应leister瑞士热风器typ3300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70

更新日期:2013-06-08

有效期至:2013-09-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leister瑞士热风器typ3300
中国一级代理
技术规格 230 V/3.3KW 或 380 V/4 KW
热风温度 20~600℃ 连续可调
小风量 350 L/min
进风口径 Φ38毫米
出风口径 Φ30毫米
外形尺寸 225 × 90 × 85 毫米
总 重 量 0.8 公斤
认证标志 CCA认证
瑞士LEISTER公司设计制造世界品质的热风器,20~600℃连续可调、温差±1℃,温控精度高、使用寿命长,优异的性能保证长时间高温连续稳定可靠运行,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易于安装的特点。 
 应用范围:各种不同的烘干和加热过程;热收缩和焊接包装膜及零件成型;加速化学反映和软化胶合;为输送隧道及加热箱提供热源;对可燃物点火或无烟灰化;让成型塑料表面更光亮;对纺织物切断及封口;高温杀菌;锡焊和熔焊;保温及化冻。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瑞士LEISTER一级代理济南迪涛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LEISTER瑞士利易得PE土工膜焊机,leister瑞士pvc防水焊机,LEISTER瑞士热风器,LEISTER1G3热风焊枪,LEISTER瑞士PP/PE/PVC挤出焊枪,LEISTER发热芯加热管,LETSTER开槽器,LETSTER瑞士鼓风机,LEISTER瑞士加风器、LEISTER瑞士隧道防水板焊接机,CH6060热风枪,H6056热风器,LEISTER发热芯加热管,LETSTER塑料地 联系人: leister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leister@digitalsteel.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22382818
所在地: 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840号618室 手 机: 1582027900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840号618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市迪涛焊接设备有限公司是瑞士LEISTER莱丹官方授权LEISTER中国代理与LEISTER维修中心,代理LEISTER焊枪,LEISTER塑料焊枪,LEISTER热风焊枪,LEISTER挤出式焊枪,LEISTER挤出大焊枪,LEISTER利易得,LEISTER热风器,LEISTER加热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