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其他> 德国贺斯曼产品
  • 德国贺斯曼产品 德国贺斯曼产品
  • 德国贺斯曼产品

德国贺斯曼产品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0

更新日期:2010-06-07

有效期至:2010-12-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杭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德国贺斯曼产品
   
     赫斯曼电子公司位于德国的Neckartenzlingen,产品范围包括采用模拟和数字广播电视传输技术的移动发射和接收系统,企业和工业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现场总线系统。公司由“香蕉插头”之父Richard Hirschmann先生于1924年创立。历经81年,赫斯曼这个当初只有一个人的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在现代通信领域全球的一个现代化企业。
  自1997年1月1日起,赫斯曼公司加入Rheinmetall集团的电子部,作为Aditron AG的一个成员,开发并生产汽车电子、多媒体通信系统和自动化网络系统的新产品。2004年3月24日,赫斯曼公司又加入了的金融投资公司HgCapital集团。
  赫斯曼的技术实力主要体现在汽车通讯系统、多媒体电子、自动化网络解决方案和电子控制系统。为了使公司结构更加清晰,在2003年1月
初成立了多媒体部门,即赫斯曼多媒体电子公司。现在,赫斯曼收购了从前的姊妹公司,坐落于Ettlingen的PAT公司,她的电子控制系统部门已经在赫斯曼集团旗下。
  作为全球的集成天线系统制造商,赫斯曼开发了许多创新的产品,例如全球个集成在汽车后保险杠中的移动电话接收天线,同时也是汽车后窗玻璃使用的模块化天线系统的先驱者。赫斯曼成功地推出了一系列的移动发射和接收系统,适用于广播接收、移动电话通信、导航、车(船)队管理和通信等领域。
  赫斯曼在多媒体通信领域也处在全球的位置,这包括传输模拟和数字广播信号的系统和组件,用于专业的CATV网络和家用的卫星地面站系统。  作为自动化网络方面的专家,1984年赫斯曼在德国的斯图加特大学建立了世界上条光纤以太网,1990年,又在全世界个推出了环形冗余以太网(HIPER-Ring)。赫斯曼提供了完整而又全面的适用于工业环境和办公环境的数据通信体系,产品范围从千兆以太网、快速以太网和以太网产品,到现场总线系统,以及执行器和传感器所使用的ASI连接器,这些产品信息广泛,主要应用范围包括办公室通信、生产自动化、过程控制、交通控制,以及独立的机器设备控制系统。
  在汽车工厂电子的市场上,电子控制系统部门(由PAT公司并入)的载荷显示仪和载荷矩限制器产品深受好评。在这一领域,赫斯曼开发并生产基于微处理器控制的安全的软硬件系统。赫斯曼集团的电子控制系统将继续以她的品牌PAT和KRUGER行销市场,并将在传统建筑机械行业以外,如原料处理,得到更广泛的应用。
  赫斯曼电子集团在德国和匈牙利都有自己的生产厂房,分部更是遍及众多欧洲、美国及亚洲。 
公司:杭州林众传动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拱墅区半山镇半山村下塘路35号408室
电话:0571-56276926                                      传真:0571-56277198
联系人:周先生                                           邮箱:lzchuandong@sina.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杭州林众传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五金机械|电工电气|电子元器件|仪器仪表|减速机|电机传动设备|液压传动设备|气动电动执行机构 联系人: 周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lzcdsb@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1-56276926
所在地: 拱墅区半山镇半山村下塘路35号408室 手 机: 1885811479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杭州林众传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拱墅区半山镇半山村下塘路35号408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杭州林众传动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世界品牌传动产品和机电产品销售的专业公司;主要代理意大利、日本、德国、美国、英国等产品总类包括:电机传动设备、液压传动设备、减速机、仪器仪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