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供应PE100X60颚式破碎机
  • 供应PE100X60颚式破碎机 供应PE100X60颚式破碎机
  • 供应PE100X60颚式破碎机

供应PE100X60颚式破碎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5

更新日期:2013-01-25

有效期至:2013-04-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简介:是河北省虹宇仪器设备有限公司自行研发的新一代复鄂式破碎机。主要用于煤炭、电力、化工、建材、地质等行业或其他中等强度物料试样的制备。
  
  颚式破碎机的结构:工作部分是两块颚板,一是固定颚板(定颚),垂直(或上端略外倾)固定在机体前壁上,另一是活动颚板(动颚),位置倾斜,与固定颚板形成上大下小的破碎腔(工作腔)。活动颚板对着固定颚板做周期性的往复运动,时而分开,时而靠近。分开时,物料进入破碎腔,成品从下部卸出;靠近时,使装在两块颚板之间的物料受到挤压,弯折和劈裂作用而破碎。
  
  颚式破碎机工作原理动颚悬挂在心轴上,可作左右摆动,偏心轴旋转时,连杆做上下往复运动。带动两块推力板也做往复运动,从而推动动颚做左右往复运动,实现破碎和卸料。此种破碎机采用曲柄双连杆机构,虽然动颚上受有很大的破碎反力,而其偏心轴和连杆却受力不大,所以工业上多制成大型机和中型机,用来破碎坚硬的物料。此外,这种破碎机工作时,动颚上每点的运动轨迹都是以心轴为中心的圆弧,圆弧半径等于该点至轴心的距离,上端圆弧小,下端圆弧大,破碎效率较低,其破碎比i一般为3-6.由于运动轨迹简单,故称简单摆动颚式破碎机。
  
  简摆颚式破碎机结构紧凑简单,偏心轴等传动件受力较小;由于动颚垂直位移较小,加工时物料较少有过度破碎的现象,动颚颚板的磨损较小。
  
  颚式破碎机使用说明(一)颚式破碎机起动前的准备工作
  
  河北省虹宇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推出2010年中国市场“诚”促销活动.经公司:业务部提议,采购部预算,财务部审核,公司总裁签字通过,一场声势浩大的“低价打天下”的促销战役自2010年3月3日始,我公司“誓将低价进行到底”!的直销活动开始运行。
  
  首批促销系列产品:
  
  水泥试验仪器:NJ-160型水泥净浆搅拌机、JJ-5型水泥胶砂搅拌机、ZS-15型水泥胶砂振实台、40*40mm水泥抗压夹具、FZ-31A型雷式沸煮箱、DKZ-500型水泥电动抗折机、NLD-3型水泥胶砂流动度测定仪、FYS-150B型负压筛析仪、LD-50型雷氏夹测定仪、LJ-175型雷氏夹、PE60*100型鄂式破碎机、SMφ500*500型水泥试验磨、Ф175盘式研磨机、水泥净浆标准稠度及凝结时间测定仪(维卡仪)、BY160型水泥比长仪、SHBY-40A型水泥胶砂试体养护箱、(40B)型水泥标准养护箱、BYS型恒温恒湿养护室控制仪、10KG水泥留样桶、SBT-9型全自动勃氏透气比表面测定仪、CZF-6型水泥组分测定仪、Ca—5型水泥游离氧化钙测定仪、CCL—5型氯离子分析仪、AMT—1水泥浆体Marsh时间自动测定仪、DL三氧化硫测定仪、SHR-650Ⅱ水泥水化热测定仪、YZF-2A水泥安定性试验用压蒸釜。
  
  营销‘砖瓦检测仪器系列、水泥检测仪器系列、力学检测设备系列、混凝土检测仪器系列、土木检测仪器系列、沥青检测仪器系列、路面检测仪器系列、CA砂浆试验仪器系列、公路,铁路仪器系列、光学测绘仪器系列、桥梁,隧道仪器系列、建筑工程,无损检测仪器系列、恒温振荡摇床,平面贴标机,变压器直流电阻测试仪,电火花检漏仪,敞开式摇床,数显电热恒温水浴锅,气动不锈钢球阀,在线PH计,多功能钻铣床,原装ELISA,台式真空干燥箱,COD快速测定仪,实验电阻炉,舟山双合金螺杆,风淋室生产厂家,合肥冷热冲击试验箱,高低温低气压试验箱,电能质量分析仪,称重模块,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恶臭气体净化设备,橡胶挤出机螺杆机筒,工业除湿干燥机,LED数码管,花岗石平板,电脑拉力机,气动V型球阀,滤芯过滤器,小型盐雾腐蚀试验箱,卧式带锯床,双端面磨床,高压锻钢球阀,激光粒度分析仪,混凝土振动台,强制式混凝土单卧轴搅拌机,倍加福,蓄电池容量放电测试仪,法兰式伸缩蝶阀,门窗检测设备系列、食品微生物检测仪器系列、食品质量检测仪器系列、粮油食品分析仪器系列、、质检系列,计量仪器系列、实验,试验仪器系列、物检,化学分析仪器系列、防水卷材试验仪器系列、教学,科研仪器系列、环保,防疫仪器系列、化学试剂,玻璃器皿系列、标准物质,标准样品系列’。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新华通重型机床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混凝土抗渗仪,混凝土强制式搅拌机,沥青延伸度测定仪,沥青自动混合料拌和机,砂浆搅拌机,砂浆渗透仪 联系人: 高宏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5102598
所在地: 混凝土抗渗仪,混凝土强制式搅拌机,沥青延伸度测定仪,沥青自动混合料拌和机,砂浆搅拌机,砂浆渗透仪 手 机: 0317-51025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新华通重型机床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混凝土抗渗仪,混凝土强制式搅拌机,沥青延伸度测定仪,沥青自动混合料拌和机,砂浆搅拌机,砂浆渗透仪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省虹宇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全国,集科研、生产、销售、维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