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破碎机械> 供应VIP混凝土石料全套生产设备-建筑规格碎石生产线
  • 供应VIP混凝土石料全套生产设备-建筑规格碎石生产线 供应VIP混凝土石料全套生产设备-建筑规格碎石生产线
  • 供应VIP混凝土石料全套生产设备-建筑规格碎石生产线

供应VIP混凝土石料全套生产设备-建筑规格碎石生产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22

更新日期:2012-03-24

有效期至:2012-09-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CX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破碎机械


据了解,建筑领域的节能减排是我国,(http://www.wkzgps.com)节能减排及应对气候变化工作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建筑排放已占到一般城市排放的40%左右。其中住宅建筑已占到建筑业碳排放总量的70%左右。但是我国当前采取节能措施的建筑只有4%,每年新增16~20亿平方米的建筑中,80%都是高耗能建筑。这也意味着建筑节能(http://www.mojw.com)加气混凝土设备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加气混凝土砌块(http://www.lmwfm.com)的应用有效助力我国节能减排的实行,其原材料是粉煤灰、灰沙、煤矸石、工业废渣等等,这些原料的来源都大都来自火电厂及炼煤场的废弃资源,这些物料经过专业破碎机、磨粉机加工后,可直接用于加气混凝土的加工,大大提高了废物经济循环,而以前被掩埋在地下的粉煤灰又被重新利用,再加上各地政(http://www.vipeakps.com)府部门对加气混凝土行业出行(www.hnmill.com)鼓励政策和扶持政策,充分带动矿山机械破碎机、制砂机、磨粉机、球磨机等砂石料生产线设备助力加气混凝土发展。

   维科重工专业生产破碎机、磨粉机制砂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铁矿石破碎机石子生产线石料生产线,碎石生产线等碎石机设备以及配套洗砂机,振动给料机,圆振筛等,还有选矿设备,球磨机等大型机械设备。
砂石生产线设备即石料生产设备,可生产出各种规格的石料、人工砂,成功解决了混凝土中多种规格优质骨料的供应问题(www.vkmill.net),为高速公路、港口建设、水电大坝建设提供了源源不断的优质混凝土砂石骨料,碎石生产线将成为未来砂石生产的助力。 
砂石生产线介绍:
砂石料生产线是按照出料类型来定义的,生产出来的成品包括石料和人工砂,也称砂石料生产线(www.zgcrusher.cn)。相当于碎石生产线制砂生产线的结合。在筑路,建筑等的原料厂内,往往需要砂石料公有的生产线,本套砂石生产设备便能满足需要石料和人工沙同时生产的要求。

不管是高速公路建设还是高速铁路建设还是国内的基础建筑业都离不了大量砂石料(http://www.vkmill.net)和混凝土骨料的使用,每条高等级公路铁路(www.wkbest.com )的建设都有石子生产线的默默付出。
砂石骨料是水利工程(http://www.lmmj.com)中砂、卵(砾)石、碎石、块石、料石等材料的统称。石料生产线的生产流程大致为:(料仓)->振动给料机->石料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振动筛->(成品石料),各设备中间以溜(http://www.zzwkzg.com)槽或皮带输送机相连。

http://www.vipeakps.com, 煤矸石粉碎机    
http://www.wkzgps.com/ssj.asp,胶带输送机
http://www.mojw.com ,圆振筛    
http://www.zgcrusher.cn/shspsj.asp石灰石破碎机
http://www.vkmill.net,雷蒙磨价格      
http://www.lmmj.com, 移动破碎机   
http://www.wkzgps.com/slscx.asp,石料生产设备
http://www.lmwfm.com, 雷蒙磨
http://www.zzwkzg.com, 微粉磨粉机
http://www.vipeak.com,制砂机械     
http://www.lmmj.com/slscxsl.asp全套石料生产线设备  
http://www.wkmjw.com,洗砂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中国河南维科重工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制砂机,制砂生产线,磨粉机,雷蒙磨,高压微粉磨粉机,雷蒙磨粉机 联系人: 刘晓晓
资质认证: 邮 件: vipeakps@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0550
所在地: 郑州市桐柏路43号科技大厦郑州市桐柏路43号科技大厦 手 机: 139384977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桐柏路43号科技大厦郑州市桐柏路43号科技大厦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所生产的破碎机设备,磨粉机设备,制砂机设备制造会在品质上长期稳定并超前,才能满足国民经济发展对建筑,煤炭,人工砂,涂料等原材料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