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破碎机械> 追求页岩破碎机高新技术创造超值的产品
  • 追求页岩破碎机高新技术创造超值的产品 追求页岩破碎机高新技术创造超值的产品
  • 追求页岩破碎机高新技术创造超值的产品

追求页岩破碎机高新技术创造超值的产品

价  格:

999元/ 台

共被查看 113

更新日期:2012-11-05

有效期至:2013-05-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ttp://www.hnonjx.com

价格:999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东营

产品分类 : 破碎机械

    紧随时代的发展,积极注入全新的经营理念和生产实力,努力将我们欧诺机械发展成为一个“技术先进、质量可靠、价格合理、诚实守信”的专业企业,公司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面向全国追求的品质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高产的生产型设备,标准的生产方案,先进的生产实力,以及创新的生产理念,为我们欧诺机械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方向,为未来的市场前景做好了铺垫,在全新的市场之下,机械行业将迎来更加繁荣的发展景象,力求我们欧诺机械在中国市场上站得更加长远,旗帜更加响亮。

本公司主要生产:褐煤烘干机  页岩粉碎机  页岩破碎机  煤泥烘干机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页岩,该物质具有耐高温的特点,在各个领域都能够施展它的特性,在建筑行业,可以作为页岩砖的原材料,尤其是在现在的环保建筑材料当中,该物质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通过页岩破碎机的加工处理,废弃的页岩可以制成页岩砖等具有强度高、保温隔热的物质,提高物质本身的使用价值,促进经济效益的增长,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采用无筛底设计的页岩粉碎机设备,可以避免由于物料的含水量大而造成筛底堵塞的问题,即便是刚从水里打捞出来的物料也可以进行粉碎,效果非常好,利用双向调节空隙的技术,使锤头不易被磨损,只需要移动锤头的位置就可以继续使用,延长了锤头的使用寿命,既经济又实惠,是发财致富的好选择。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郑重的提醒广大用户,在选择设备时,不但要注重产品的价格和质量,还要对设备的易损件进行验证,选择专业的生产厂家,确保在购买设备之后没有后顾之忧。我们欧诺机械以真诚的服务态度,在客户选择设备时我们会安排专业的技术人员针对客户的需求进行讲解,让客户更深一步的了解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更有专业的技术人员亲自安装指导,在确保没有任何问题之后我们还会告诉消费者对设备如何进行保养,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我们的专业态度等待着您来发掘,我们的大门永远为您敞开。

销售电话:

0371-69586888
0371-69586777

业务手机:

15138975000

公司网址:

http://www.oonuo.com
http://www.oonuo1.com
http://www.hnonjx.com
http://www.onhg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设备技术开发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易拉罐粉碎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ly5778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888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138975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设备技术开发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公司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