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升降机> 供应半电动堆高车
  • 供应半电动堆高车 供应半电动堆高车
  • 供应半电动堆高车

供应半电动堆高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4

更新日期:2013-05-10

有效期至:2013-11-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ES100-16 SES150-16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浙江宁波

产品分类 : 升降机

宁波豪迈机械有限公司 (www.haomai.co) 始建于1987年,是一家自动化物流搬运设备专业制造商。2008年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有11大系列50多种规格的产品。宁波豪迈电动叉车、电动平台车等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并且多款堆高车、搬运车获得TUV、CE认证,产品主要出口欧洲、北美、日本、韩国,是国际一些的OEM供应商,也是国内的专业生产电动叉车系列、平台车系列的生产企业之一。
 
宁波豪迈机械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电动平衡重叉车(Electric Counter Balanced Forklift),电动前移叉车系列(CQD),手动、电动系列平台车(Hand and Electric Scissor Lift),手动、电动搬运车(Hand and Electric Pallet Truck),半电动堆高车(Simi-electric Stacker),油桶车(Drum Loader),全系列电机(Complete Sizes Motors),电动推杆(Linear Actuator),滚珠丝杆(Ball Screw)。
 
堆高车适用于狭窄和有限空间内的作业,是高架仓库、车间装卸托盘化的理想设备。可以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减轻工人的劳动强度。宁波豪迈电动叉车于2013年春季隆重推出面向全球市场新型交流叉车产品——CQD CPD系列电动叉车。这两款新型叉车动力强劲且实现了能源节约,减少了能源消耗量,是经济型的电动叉车产品,操控灵活、微动性好、防爆安全性能高。新系列“E-Truck"保持了高性能、高效率,同时亦具有的能源节约优势。具有以下一些特点:
全电动堆高车的驱动电机每次充电后的操作时间比同类直流驱动电机增加30%。紧凑而强劲的驱动电机,无需复杂的加速操作即可实现平稳启动,可靠性好,并大大降低了维护成本,而且电机的噪音大大小于同类的直流电机,更节能.环保.更易保养。
‘豪迈电动叉车’的高质量油泵电机和精密齿轮确保平稳工作和低噪音作业,灵活精准的多路阀操作杆,自带平衡缓降装置,安全且可自动切换开关,操作杆工作或停止工作时,电机自动通断,限度节约蓄电池能量。
被授予发明的电子转向系统和集成式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PS),实现‘豪迈电动叉车’以小的操作力实现精准的电子转向。当直行时,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则处于为未工作状态,从而大大节省不必要能耗。
半电动堆高车配有科学的,安全可靠的刹车系统,大大提高了半电动堆高车子实际应用中的安全性。
 
型号: SES100-16 SES150-16
承载: 1000/1500 kg
高度: 90 mm
高度: 1600 mm
叉子外宽: 680 mm
叉子长度: 1050 mm
叉子宽度: 150 mm
前轮直径: 80 mm
后轮直径: 180 mm
轮子材料: 尼龙/聚胺脂
下降速度: 可控
电压: DC 12V
功率: 1600 W
蓄电池: 120 Ah
充电器: 220/110 V
净重: 300-320 kg
 
宁波豪迈机械有限公司——专注于电动叉车
欢迎进入网站了解更多产品资讯,欢迎电讯。

电话:0574-88160088
E-mail: sales@haomai-lift.com
网站: www.haomai.co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宁波豪迈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徐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sales@haomai-lift.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574-88160088
所在地: 宁波市鄞州区姜山镇科技园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宁波豪迈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宁波市鄞州区姜山镇科技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宁波豪迈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宁波市鄞州区姜山镇科技园区,公司占地面积15000多万平方米,职工总人数162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25人。是一家专业生产物料搬运设备(手/电动液压搬运车、平台车、堆高车、油桶车等)的企业,现有11个系列50多种规格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