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山推> 轨距尺 供应轨距尺
  • 轨距尺 供应轨距尺 轨距尺 供应轨距尺
  • 轨距尺 供应轨距尺

轨距尺 供应轨距尺

价  格:

1000元/ 把

共被查看 835

更新日期:2014-05-30

有效期至:2014-08-28

产品品牌:山推

规格型号:各种

价格:1000元/把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轨距尺
轨距尺是一种窄轨轨道检测装置。
一、轨距尺的结构:
其结构由尺身、标度尺及尺身上的游框组成,尺身为双工形型材结构,呈方管形,在型材上下两边外沿带有向外延伸,在外沿内侧开有槽口,将其不锈钢标度尺插入在槽口内,然后在其端头用销钉固定,尺身中间装有游框,游框上固定有副尺,侧板,侧板上固定有调整螺栓,尺身端头装有十字板和测头,整个轨距尺呈丁字形结构。
二、轨距尺的规格、型号:
轨距尺主要有:600轨距尺, 762轨距尺,900轨距尺,1000轨距尺,轨距尺。
轨距尺有普通铝合金轨距尺及数字轨距尺。我们正常使用的大多数是普通铝合金轨距尺。
铝合金轨距尺采用载面积42×25×2mm(壁厚)铝合金长方管,铝管底面为3.5mm两条加强筋。
数字轨距尺采用数码形式显示测量结果,读数方便, 数据清晰,直观,彻底消除了视觉误差和刻线间估算读数这两种误差。
煤矿主要使用的轨距尺其型号为:JTGC—600型或JTGC—900型。
三、用途:
用于测量铁路线两股钢轨间的轨距、水平度以及超高等的专用计量器具。
四、优点:
结构简单、生产安装容易,特点不锈钢标度尺为在型材上方与尺身固定,精度高、经久耐用,标度尺不易磨换。
五、使用条件:
使用温度范围:-30℃至+60℃
条件:井上下任何地点都可进行测量、使用。
六、轨距尺的检验:
国标规定,道尺为强检器具,检定周期为三个月,一把道尺的检定项目有11项,在这11项工作中,费时﹑费力的工作主要集中在对机械刻线机构的维修和更换,包括测头磨损超标的更换﹑轨距刻度尺刻线﹑度轮盘刻线﹑放大镜变模糊的处理,度轮盘机械转动不灵活的修理,水准泡零位正确性的调整等。
由于这些工作均为机械磨损,变形所致, 因此, 维修、检定很困难。
数字轨距尺由11项检定工作变为7项检定。
七、使用轨距尺应注意的事项:
1、使用轨距尺时,必须调节度轮盘、对准水准泡零位、看超高刻度,再从放大镜刻线正上方看轨距刻度。
2、使用时,严禁生拉硬拽,防止碰坏轨距尺的两个测头,减少测量时带来的误差。
3、要爱护好轨距尺上的刻度盘,一旦损坏将无法使用。
4、使用后要及时上交,进行保管,及时轻擦轨距尺上的污迹。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中煤工矿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用潜水泵 联系人: 张祥哲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ngmei66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69030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火炬路69号 手 机: 1826679427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始建于1982年,注册资金4000万,2011年营业额达2.37亿元,是山东省专营矿建物资,工贸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专业生产矿建物资,机电设备,风动机械及配件。现有员工360人,各类专业技术管理人员86余人,占地面积约4880平方米,厂房面积20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