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山推> 供应博杰工程机械山推sd16齿尖
  • 供应博杰工程机械山推sd16齿尖 供应博杰工程机械山推sd16齿尖
  • 供应博杰工程机械山推sd16齿尖

供应博杰工程机械山推sd16齿尖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4

更新日期:2015-10-16

有效期至:2016-01-14

产品品牌:山推

规格型号:sd13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 山推齿尖,推土机齿尖,sd13齿尖,sd16齿尖16y-84-00010的详细描述:
        

     

    山推齿尖,推土机齿尖,sd13齿尖,sd16齿尖,sd22齿尖,sd32 原厂齿尖 齿尖总成 推土机齿尖大全 规格型号齐全

    齿尖

    SD22齿尖 175-78-31230

    Sd16 齿尖 16y-84-00010

    公司主要产品有 :

    推土机系列:
    山推SD16,SD22,SD23,SD32,SD42全系列配件直销,山推纯。

    山推、宣化的推土机支重轮,托轮,引导轮,(四轮一带),刀角刀片,各种罩盖,终传动配件,松土器配件 、推杆和铲头、滤芯、专用油、涨紧装置、挖斗及附件、软管及硬管等全车配件。

    发动机:
    .
     康明斯  上柴  潍柴发动机整机及配件

    山东济宁鱼台博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品种有:山推引导轮、山推支重轮、山推托链轮、山推驱动轮、山推涨紧、山推专业用油、山推链轮齿块、山推刀角、山推刀片、山推工程机械螺栓、山推链轨、山推履带板、山推斗齿、山推工程机械密封件、山推工程机械轴承、山推变速箱、山推变矩器、山推散热器、山推连杆、山推摇臂、山推轴套、山推油缸、山推泵阀、山推工程机械温度仪表、山推压力仪表、山推电器元件、山推驾驶室、山推台车架、山推松土器等推土机零部 
         2: 小松PC60.小松PC130.小松PC200/220.小松pC300.小松PC360.小松Pc400系列挖掘机的销轴、油缸活塞杆、小松支重轮、小松引导轮、小松拖轮、小松驱动齿、小松涨紧装置、小松挖斗及附件、小松软管及硬管等配件。

    公司秉承“厚德、务实、自强、卓越”的企业精神,发扬“锲而不舍、天道酬勤”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的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做客户之所需,以客户的成功为目标,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超值的服务   联系人  张文花  手机  13563738961   1586609161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鱼台博杰重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四轮一带 联系人: 张文花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6496010
所在地: 鱼台经济开发区 手 机: 1586609161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鱼台经济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鱼台博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主营:售国内外知名品牌的挖掘机底盘件(四轮一带)和国内外知名品牌推土机的底盘件(四轮一带),各种型号的刀角刀片及山推专用油 ,出售二手推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