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桩工机械> 打桩机> 邯郸基坑支护/安达岩土工程
  • 邯郸基坑支护/安达岩土工程 邯郸基坑支护/安达岩土工程
  • 邯郸基坑支护/安达岩土工程

邯郸基坑支护/安达岩土工程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9

更新日期:2016-05-16

有效期至:2016-06-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邯郸

产品分类 : 打桩机

深基坑支护--安达岩土工程 深基坑支护是指为保证地下结构施工及基坑周边环境的安全,对深基坑侧壁及周边环境采用的支挡、加固与保护的措施。 根据目前的形势深基坑工程施工事故频发,而且事故一旦发生,极易造成群死群伤,后果相当严重,究其原因,主要是施工方案及施工过程中各种安全预控措施不到位。根据有关规定要求,深基坑工程施工必须编制监理细则,明确深基坑工程的技术要求和施工现场的检查要点。(渊博) 1、深基坑围护必须根据设计要求,深度及现场环境工程进度来确定施工方案,纺制后经单位总工程师审批,并报总监理工程师审批,符合规范及法律法规要求才能施工。 2、深基坑施工必须解决地下水位,一般采用经型井点抽水,使地下水位降到基坑底1.0米以下,须有专人负责24小时,值班抽水,并应做好抽水记录,当采取明沟排水时,施工期间不得间断排水,当构筑物未具备抗浮条件时,严禁停止排水。 3、深基坑土方开挖时,多台挖土机之间间距应大于10m,挖土由上而下,逐层进行,不得深挖。 4、深基坑上下应挖好阶梯或支撑靠梯,禁止踩踏支撑上下作业,坑四周应设置安全栏杆。 5、人工吊运土方时应检查起吊工具,工具是否牢靠,吊斗下面不得站人。 6、在深基坑边上侧堆放材料及移动施工机械时,应与挖土边缘保持一定距离,当质良好时,应离开0.8米以外,高度不得超过1.5米。 7、雨季施工,坑四周地面水必须设排水措施,防止雨水及地面水流入深基坑,雨季开挖土方应在基坑标高以上留15—30cm泥土,待天晴后再开挖。 8、深基坑回填土要四周对称回填,不能一边填满后延伸,并做好分层夯实。 9、深基坑施工中,现场工程技术人员要坚持跟班作业,及时解决施工中出现的安全、质量问题,确保每道工序在安全保证的前提下才能抓质量、进度。 10、对深基坑施工中的关键部位,必须严格控制,前道工序未验收签证,后道工序绝不允许施工。 11、对深基坑施工中的危险源部位要有预见性及防止措施方案。 12、基坑三大要点风险控制要按照建委98年0796号文(通知)认真执行。(渊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邯郸市安达岩土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342012646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0-5709936
所在地: 邯郸市复兴区联纺路西路73号(与建设大街交口西南角) 手 机: 13931076288,1393008892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邯郸市安达岩土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邯郸市复兴区联纺路西路73号(与建设大街交口西南角)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邯郸市安达岩土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企业法人王学魁,企业资质于2003年获批,主要承揽业务为--岩土工程勘察、设计、咨询、深基坑支护、岩土工程劳务类、CFG桩、搅拌桩、灌注桩、岩土工程治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