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其他> 卡特> 供应专注粉煤灰烘干机的技术不断的探索创新
  • 供应专注粉煤灰烘干机的技术不断的探索创新 供应专注粉煤灰烘干机的技术不断的探索创新
  • 供应专注粉煤灰烘干机的技术不断的探索创新

供应专注粉煤灰烘干机的技术不断的探索创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0

更新日期:2012-09-17

有效期至:2013-03-16

产品品牌:卡特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鄂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产品简介]  
      以创新为动力,着力打造以技术、品牌、质量、服务和成本为核心的产品竞争力新优势,紧跟市场发展步伐,精心研制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粉煤灰的应用是造福大众的重要举措。只有将湿粉煤灰以合理的能耗、简洁的工艺进行烘干,使其水份低于5%,才能变废为宝,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丰收。顺应市场需求欧诺精心研制的粉煤灰烘干机得到了很好的应用,依靠的技术和卓越的质量赢得了广大用户高度的评价。促进企业不断的发展,欧诺人员勇于实践不畏艰险阻,为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产品拥有出色的性能及应用价值,这是我们欧诺人所坚持的,做好的产品为用户不断的增加效益,彰显出欧诺机械在技术研发领域的强大实力,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新的产品脱硫石膏压球机设备能够将脱硫石膏粉末,在不需要添加任何粘合剂情况下一次性压制成球,且成球率在95%以上,压出来的球硬度很强,搬运装卸不宜破碎,然后供应到水泥厂代替天然石膏凝剂使用,真正做到废旧物品的回收在利用。

主要产品:粉煤灰烘干机  脱硫石膏压球机 煤渣粉碎机  页岩破碎机 
    新型煤渣粉碎机无论是质量还是技术都是无可挑剔的,完善的售后服务更加让你倾心,从原材料的采购到制作过程的每一步,每一个零件都是经过严格的质量把控,经过严格检验合格后才推出市场的,质量有保证。它主要是针对煤渣进行粉碎的设备,一般主要作为砖厂做砖用作内燃或者添加剂等使用,还可以粉碎煤渣再次回炉燃烧,干、湿物料都可以轻松的粉碎。
    页岩粉碎机是欧诺推向市场的一种新型结构粉碎机,该粉碎机是两个转子,双动力粉碎原理,物料可在腔内得到充分而有效的细碎,然后直接从出料口出来,出料口设置的是无筛底装置,这样就大大提高了粉碎物料的含水率要求,使之在粉碎的过程中不会发生堵塞等问题。追求低碳发展充分运用自己的技术,精心研制符合市场需求的环保节能设备,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联系方式]

销售电话: 0371-69586777,69586888

业务手机: 15138975000

公司网站:

http://www.onhgj.com 
http://www.hnonyqj.com  
http://www.gyonzg.com  
http://www.hnonjx.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市粉碎机械欧诺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易拉罐粉碎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why96300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区 手 机: 15138975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开发生产有双级粉碎机,煤矸石粉碎机,金属粉碎机,易拉罐粉碎机,等等...设备设计新颖、性能可靠、操作方便,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及国际市场。同时公司为用户提供选矿工艺及技术、设计工艺流程。可根据用户要求,生产制作各种非标准的机械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