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粉碎机械> 供应享誉国内外的易拉罐粉碎机向着高速多功能化
  • 供应享誉国内外的易拉罐粉碎机向着高速多功能化 供应享誉国内外的易拉罐粉碎机向着高速多功能化
  • 供应享誉国内外的易拉罐粉碎机向着高速多功能化

供应享誉国内外的易拉罐粉碎机向着高速多功能化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7

更新日期:2012-10-22

有效期至:2013-04-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粉碎机械

 巩义市欧诺机械是一家以研发、制造、销售选矿设备为基础的厂家,我公司广泛的制造发展冶金、烘干、化工、建材、粉碎、压球等多个行业,在这个领域内有着很好的科研生产,并制造销售大型设备,公司在市场的工业产能中获得完美的打造,加强各种质的高新力量,拥有的装置配料给予我们客户一种全新的体验。我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诚信为本,用户,信誉,服务”为宗旨。一款新型的、节能环保的用以粉碎易拉罐等金属及回收金属材料的机器——易拉罐粉碎机得到市场的认可。强固构造,密布式加强筋板,保证箱体的强固;自动化按钮控制,安全方便;智能化的操作系统,符合了当今时代的主题数字化的发展。低耗能、低噪音环保型的设备在现在的经济市场中备受欢迎,抓住发展的关键,不断扩充研发力量和产品的开发力度,全面升级改造,成为行业内的焦点,给广大用户提供了节能环保的机械。

    欧诺的发展核心道路就是依托高新技术,为诸多用户提供新功能,在现在的发展中铸就高端品牌,秉着完美的价值,信守合同做完美的工艺的压球设备迎接的发展。总结工作中的种种教训,在技术上不断的完善,现代化的管理模式、质量管理体系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解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开发出更加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一个好的品牌就相当于一个诚信保障。坚定发展信心,积极抢抓发展机遇,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的转变。一个好的品牌就相当于就是一个诚信保障,准确的研判形势,坚定发展信心,积极抢抓机遇,统一员工的思想,提高认识,努力营造完美的品牌,积极引导我们的设备一直走在市场的前端。
本公司主要生产:易拉罐粉碎机   压球设备   煤矸石粉碎机   煤渣粉碎机
    创优我们的品牌,展露我们欧诺的生产实力,高端的技术带给您简单方便的操作,独特的性能占领了广阔的市场,矿山机械和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综合的基础上形成了数字化发展趋势。围绕科学发展和科学创新,让煤矸石粉碎机在行业中发挥巨大的作用。从实际出发注重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都是由自己的原料为出发点细细致致地进行有效的制造和安装。我们精心的为客户打造精心的设备,整合自己的发展优势,创造属于自己的发展空间,欧诺紧跟时代的潮流,拥有的售后服务团队,质量决定命运。以的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来赢得各位新老客户的信任和厚爱,全面提升煤渣粉碎机生产效率,为客户的成功创造的良机,把我们的品牌推向世界。

联系方式
业务电话:0371-69586777
          0371-69586888
业务手机:15138975000
公司网址
http://www.hnonzg.com
http://www.hnonyqj.com
http://www.onfsj.com
http://www.gyonz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易拉罐粉碎机,煤矸石粉碎机,煤渣粉碎机,压球设备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hngydxy@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138975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欧诺重工,是河南省一家大型粉碎设备生产销售公司,公司旗下产品型号齐全,应用范围广,一切以信誉及质量来争取市场。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化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