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砖机> 彩瓦机械发展趋势有哪些
  • 彩瓦机械发展趋势有哪些 彩瓦机械发展趋势有哪些
  • 彩瓦机械发展趋势有哪些

彩瓦机械发展趋势有哪些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1

更新日期:2013-09-10

有效期至:2013-12-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砖机

目前,彩瓦机械发展还有不断上升的趋势。采用交流电机、变频调速等技术使彩瓦机有了质的飞跃。交流电机的电压有越来越高的发展趋势,使彩瓦机在工作中发热更少、效率更高,完全克服了直流电机热量多、效率低下、维护频繁的缺点。
另外,快速充电技术的发展日趋成熟,充电电流可达到传统充电电流的4倍以上,充电时间更短,效率更高。
彩瓦机械发展趋势有哪些,下面我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1、安全性、舒适性   
  随着国际化进程的加快,产品的安全性已经成为我国企业迈向国际市场的一道门槛。彩瓦机提高操作安全性。以提高彩瓦机横向稳定性,从而达到安全作业的目的。新型彩瓦机将更加注重人类功效学,提高操纵舒适性。研究表明,有利于提高生产率。
2、节能化、环保化
  一般来讲,彩瓦机其功率强劲、适用范围广,缺点是排放污染和噪声污染较大。为提高产品的节能效果和满足日益严格的环保要求,生产企业应主要考虑从降低发动机排放、提高液压系统效率和减振、降噪等方面入手。可以肯定,从长远看,排放少、噪声小的彩瓦机必然受到市场欢迎。因此,彩瓦机必将会得到进一步的发展。
3、电子化、智能化
  高可靠性、性能优越的产品及装备先进电子技术的机电一体化彩瓦机市场前景看好。以仓储发展为依托,发展新品种,特别是前移式彩瓦机产品。计算机技术在彩瓦机上逐步得到推广应用,并纳入信息化控制。无彩瓦机适用于有毒或特殊环境,具有较大发展空间。
4、系列化、大型化  
  系列化是彩瓦机发展的重要趋势。国外着名大公司逐步实现其产品系列化,形成了从微型到特大型不同规格的产品。与此同时,产品更新换代的周期明显缩短。彩瓦机产品特点是科技含量高、研制与生产周期较长、投资大、市场容量有限、市场竞争主要集中在少数几家公司,因此我国必须加大研发力度才不会受制于人。
5、专业化、多品种
  自动仓储系统、大型超市的纷纷建立,刺激了对室内搬运机械需求的增长。高性能彩瓦机、迅速发展。为了尽可能地用机器作业替代人力劳动,提高生产效率,适应城市狭窄施工场所,以及在货栈、码头、仓库、舱位、农舍、建筑物层内和地下工程作业环境的使用要求,彩瓦机有了用武之地,并得到了较快发展。目前,市场上还出现了彩瓦机。另一方面,彩瓦机通用性也在提高,这样可使用户在不增加投资的前提下,充分发挥设备本身的效能,能完成更多的工作。
公司电话:037167845655  037167845155
公司传真:037167845899
公司QQ:2331321134
联系人:许经理
公司网站: 郑州双合机械 http://www.shjxlq.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双合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垫块机 水泥垫块机 彩瓦机 多功能制瓦机 砌块机 烟道机 联系人: 许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zzsh371@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45655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西四环化工路向南300米路东 手 机: 1321318374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双合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西四环化工路向南300米路东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双合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目前下设建材、木工两个生产部门,研发人员博士后工程师2人,硕士研究生4人,研发团队30余人,本科以上学历达到研发总人数的60%。拥有10余项国家证书,保证了双合产品在同行中步步领先,永立潮头! 建材部介绍 建材部现有专业销售人员8名,主要销售静压垫块机,水泥垫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