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长春FAG轴承代理商,NTN轴承一级授权商
  • 长春FAG轴承代理商,NTN轴承一级授权商 长春FAG轴承代理商,NTN轴承一级授权商
  • 长春FAG轴承代理商,NTN轴承一级授权商

长春FAG轴承代理商,NTN轴承一级授权商

价  格:

20元/ 套

共被查看 203

更新日期:2013-03-13

有效期至:2013-09-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0*20

销售价格:20元/套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湖北武汉

产品分类 : 其他

长春FAG轴承代理商,NTN轴承一级授权商,长春FAG轴承代理商,NTN轴承一级授权商
在SKF轴承的磨削加工中,大量使用磁性夹具,零件在机加工的剧烈震动和内应力的作用使材料内磁畴的磁矩重新取向,工夹模具带有残磁、电网中的浪涌电流和直流电流,使轴承套圈带有磁性,他使成品轴承的转动阻力矩增加,能将导磁杂质吸入轴承内,从而增大轴承振动与噪声,降低轴承寿命,因此套圈磨削中必须增加辞退工序。
1、 退磁的概念
轴承零件的退磁普遍采用交流退磁法,就是将带有剩磁的轴承零件在交变磁场中受到一个幅值上递增而方向不断变化的磁场作用,从而使轴承零件上的剩磁减弱到某个限度,这个退磁磁场的振幅必须足够大,使轴承材料内磁畴能克服所遇到的势垒,实现磁矩重新取向,且振幅的衰弱应尽可能呢慢,否则有一部分残磁保留下来,相邻两次的比值是1.36~1.39.
2、 退磁工艺
退磁机得性能评定方法是先将轴承在较强的磁性卡盘上进行磁化,使其残磁约在10MT左右,然后分别讲将两只轴承的充磁面叠在一起退磁和单只轴承退磁。
更多进口轴承资料地址 http://www.slskf.com http://www.slsnsk.com 
NSK6206N轴承SKF1219轴承KOYO7215C轴承FAGB71906E轴承KOYO7311轴承GMN7204-PDB轴承GMN6044CDT轴承NTN7017DT轴承KOYO7338DT轴承RHP7204X6DT轴承KOYO5209 2RS轴承NSK21316 CDK轴承NACHI24092EW33轴承TORRINGTON23272 KSDW33轴承NTN2210K;H310X轴承FAG32310A轴承NACHIE30307J轴承KOYO31313DJR轴承ZKL32017X轴承NSKNN 3072轴承STEYRNU 2211轴承SKFNU 311 EC轴承FAGNJ213E·TVP2轴承FAGHCS7012C.T.P4S.UL轴承SKF61924轴承SKF61911-2RZ轴承SKF*22348CC/W33 轴承NSK6000ZZ轴承NSK6022轴承NSKNUP 217轴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武汉斯洛森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NSK轴承,SKF轴承,NTN轴承,FAG轴承,压力变送器,手操器 联系人: 韩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99297317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7-59497358
所在地: 武昌区长江路32号长江紫都2栋3单元301 手 机: 1806269655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武汉斯洛森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武昌区长江路32号长江紫都2栋3单元301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武汉斯洛森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销售各种品牌进口轴承,从德国、日本、瑞典、香港、新加坡等国家直接进口轴承产品,不经过过多的经销商,从而以最优廉的价格提供适合市场要求的优质产品。是一家销售各种进口轴承为主,国产轴承为辅的专业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