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喷涂机> 郑州微耕机 郑州小型微耕机 郑州微耕机专卖
  • 郑州微耕机 郑州小型微耕机 郑州微耕机专卖 郑州微耕机 郑州小型微耕机 郑州微耕机专卖
  • 郑州微耕机 郑州小型微耕机 郑州微耕机专卖

郑州微耕机 郑州小型微耕机 郑州微耕机专卖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9

更新日期:2013-09-03

有效期至:2015-09-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喷涂机

郑州微耕机 郑州小型微耕机 郑州微耕机专卖 郑州嘉盛园林机械服务有限公司是由专业人员组成的、专门从事园林机械、园林工具、 喷灌设备、草坪草种及园林绿化、喷灌工程设计施工的专业销售和服务企业。主要经营割草 机、割灌机、绿篱机、打药机、汽油机水泵等。 小型除草松土机是根据丘陵,山区,地块小,高差大,又无机耕道而设计的。通用机型,前轮驱动,使操作更加轻松。适合沙质地、经济作物种植的松土、中耕和除草。广泛适用于塑料大棚、烟草、果园、茶园的田间耕作管理,茶叶等种植作业,具有重量轻,体积小,结构简单,操作方便,易于维修,油耗低,生产效率高等特点。该产品为我公司新研制新一代超低型果园除草机,特点就是它的整体结构尺寸超低,整机可以在树枝低于48cm的果树底部穿行,通过性好,经长期试验,质量可靠。 随着园林绿化事业的蓬勃发展,凭借公司员工对行业的精通、对市场的了解、对客户的 真诚、守信,更依靠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信赖和支持,使我们的事业一直保持着健康、稳步 的发展,并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公司拥有百余平米的大型商品展示、销售厅,具备完善的进货、储运、销售及维修服务 体系,并没有大型商品及零配件仓库、维修中心,随时保证品种丰富、货源充足、维修及售 后服务及时周到。 欢迎所有关心、热爱园林绿化事业的朋友光顾本公司。作为用户,您将以小的投入,获 得优质的产品及体贴、周到的服务;作为合作伙伴,我们将以热情、真诚、守信以及一丝不 苟的敬业精神与您共同发展。 我们以诚信为本,以顾客满意为准则竭诚为您服务!热诚欢迎您的光临!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市金水区嘉盛园林资材经营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割草机,绿篱机,割灌机,打药机,汽油机水泵 联系人: 闫兵
资质认证: 邮 件: zzjiashe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86602235
所在地: 郑州市陈寨花卉市场园林A区园林18号【南5号门口】 手 机: 1352678858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陈寨花卉市场园林A区园林18号【南5号门口】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嘉盛园林机械服务有限公司是由资深专业人员组成的、专门从事园林机械、园林工具、喷灌设备、草坪草种及园林绿化、喷灌工程设计施工的专业销售和服务企业。主要经营割草机、割灌机、绿篱机、打药机、汽油机水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