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压实机械> 压路机> 徐工> 新款式的二手徐工压路机供应
  • 新款式的二手徐工压路机供应 新款式的二手徐工压路机供应
  • 新款式的二手徐工压路机供应

新款式的二手徐工压路机供应

价  格:

10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32

更新日期:2014-05-05

有效期至:2014-08-03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100000元/台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在内地市场中所有的品牌压路机中有销售影响力的就是中国徐州产的徐工品牌压路机,在二手市场中二手徐工压路机更是有着相当大的竞争力,那么是不是每一款式的徐工二手压路机都是极好的呢?这个问题经常性的有朋友问我,那么今天就在此为大家解决这个难题!

首先在机械市场中有过接触的都是应该知道的压路机的类型分为哪几大种类?列举出来就是大致以下这几种类型,分别是:振动型的徐工压路机,徐工静压式的压路机,胶轮式的徐工,以及轮胎式的徐工和三轮款式的徐工,在振动以及静压中又细分为单钢轮式的徐工以及双钢轮式的徐工压路机以及常见的三轮式的徐工,其中胶轮徐工压路机是我们在作业为少见的一种款式,事实也是如此,胶轮徐工压路机一般处在一些特殊的工作作业中的机种,胶轮都是工作在压实沥青这样的软面道路设施,而振动工作的都是一些不平实的路面,静压则是单纯的重量压实路面。

经过以上分析我们详细的了解到了在市场中二手徐工压路机的款式类型,以及每一种类型的不同工作效果和工作环境,那么这些二手徐工压路机的工作原理是什么?是不是工作原理也是一样的呢?可以很明确的说是不可能的,每一种型号的二手徐工压路机的工作原理都是不一样的,特别是其中的两大类型,振动以及静压这两大类型的压路机就像是正与反的两面不仅工作原理性不相同,设置还有种相反的工作原理!胶轮式处于特殊地位,就不多说了!

振动款式的二手徐工压路机是利用振动的原理工作,就是当压路机在工作的时候滚轮是一直在处于不停歇的上下振动的方式在压实路面,所以振动压路机一般工作的都是一些凹凸不平的路面工作,振动压路机的工作是其他类型的压路机无法替代的,静压压路机则是单纯性的利用压路机的重量以及在滚轮中央的铁块的重量来在一些较为坎坷的路面压实工作。现在有很多的人都是用振动压路机来替代静压款式的工作。简单的来说振动款式现在更加的使用欢迎,但是振动价格高,静压价格低,所以使用静压压路机的也不少,静压压路机依然是在道路设施中不可或缺的机器!

上海宏星二手工程机械公司专业诚信转让二手徐工压路机,款式新颖,类型齐全,振动静压胶轮应有皆有,价格优惠实在市场8折价格,质量可靠保障,购买后三年的质保,使用三月包退换。宏星诚信,信誉,可靠,优惠,您值得选择!

宏星价格咨询电话联系致电:13816790883(赵先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宏星二手工程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二手挖掘机/二手装载机/二手推土机/二手压路机/二手叉车/二手平地机 联系人: 赵军
资质认证: 邮 件: 126335234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1234567
所在地: 上海市场青浦区嘉松中路 手 机: 1381679088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宏星二手工程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场青浦区嘉松中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宏星二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长期信誉对外出售以下二手工程机械产品: 1、二手挖掘机,(小松,卡特彼勒,斗山,大宇,山河,现代,日立,神钢,玉柴沃尔沃等品牌系列挖掘机) 2、二手压路机(徐工,柳工,龙工,,常林,卡特,成工,三明,洛阳等品牌系列压路机)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