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花岗石T型槽平台规格,恒重价格合理,品质
  • 花岗石T型槽平台规格,恒重价格合理,品质 花岗石T型槽平台规格,恒重价格合理,品质
  • 花岗石T型槽平台规格,恒重价格合理,品质

花岗石T型槽平台规格,恒重价格合理,品质

价  格:

1500元/ 台

共被查看 118

更新日期:2012-05-30

有效期至:2012-11-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15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大理石方箱材质为济南青,花岗石具有黑色光泽,结构精密质地均匀,稳定性好,强度大,硬度高工作面采用刮研或精密磨削工艺,用于测量工件的直线度和垂直度及设备安装。   大理石方箱用于检测零部件、工件、机床工作台、导轨和精密工作的平面度、垂直度。该方箱并具有:精度高、不生锈、耐酸碱、不磁化、不变型、耐磨性好等优点。能在重负荷及一般温度下保持稳定。   

大理石方箱的优点特性:花岗石方箱的组织结构稠密、表面光滑耐磨、粗糙度数值小,大理石经长期天然时效,内应力完全消失,使得材质稳定,不会变形。 由于大理石系非金属材料绝无磁性反应,也没有塑性变形。   

大理石方箱具有精度高、不生锈、耐酸碱、不磁化、不变型、耐磨性好等优点且能在重负荷及一般温度下保持稳定。   

大理石方箱是用天然的石质材料制成的精密基准测量工具,经严格物理试验和选择的花岗石料,结晶细密,质地坚硬,对仪器仪表、精密工具、机械制件的检验,都是理想的基准面。大理石方箱其优于优质铸铁和钢材制作的精密测量基准零件,可以获得高而稳定的精度,在使用中即使遭重物磕碰,至多掉几粒石碴而已。不会影响使用精度。   

大理石方箱检定方法:对于边长为315mm及以下的方箱,检定时在方箱被检面的两端各放置1mm的量块,把刀口形直尺放在量块工作面上,然后在其各被检点处用量块试塞,当量块组刚刚塞入时的尺寸与两端量块尺寸之差为该被检点对两端之间的偏差。这一检定还应在方箱工作面的纵向、横向和对角线方向的几个截面上进行。在测得的各个位置的直线中误差方向一致时取其值,当误差方向不一致时取其正差与负差值之和,为该受检面平面的平面度。 

泊头市恒重机床工量具有限公司订做花岗石方尺花岗石直角尺,我司本着“不争价格,但求质量”的原则,竭诚为国内外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诚信的服务,并诚征各地厂商代理我公司产品。

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hylj8034.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恒重机床工量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铸铁平台|镁铝平尺|螺纹塞规|地轨|方箱|千斤顶 联系人: 张浩
资质认证: 邮 件: susu914@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334306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手 机: 1393279131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恒重机床工量具有限公司位于著有中国铸造名城、中国鸭梨第一乡的泊头市,东临渤海北依京津,处于铁路、公路、海运的枢纽地带,交通方便,地理位置优越。主要产品有: 平板量具系列(平台量具):铸铁平台、镗床工作台、机床工作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