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其他> 电力安全标示牌 工频信号发生器 安全标志牌价格
  • 电力安全标示牌 工频信号发生器 安全标志牌价格 电力安全标示牌 工频信号发生器 安全标志牌价格
  • 电力安全标示牌 工频信号发生器 安全标志牌价格

电力安全标示牌 工频信号发生器 安全标志牌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8

更新日期:2013-08-07

有效期至:2013-11-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

产品分类 : 其他

 电力安全标示牌 工频信号发生器 安全标志牌价格我厂创办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设计和生产各种PVC塑片、铝牌、铜牌、搪瓷、反光、夜光等安全标志牌 安全标示牌,电力安全标示牌,交通安全标示牌铝标牌,搪瓷标示牌,不锈钢标示牌 交通标识牌,安全标识牌,电力安全标识牌 反光标志牌,夜光标识牌,安全标识牌,电力标示牌,交通标示牌,通信标示牌 不锈钢标牌,搪瓷标识牌,搪瓷夜光标示牌,不锈钢标示牌,电力标识牌,电力标识牌,交通标识牌,安全标识牌,交通标牌,施工标牌,夜光标牌塑料标示牌,铝合金反光标示牌,安全标示牌,警示标示牌,电力安全标志牌,产品按照标准图形符号《安全标志》GB2894-1996;《矿山安全标志》GB1416-1993;《消防安全标志》GB13495-1992;《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警示标志》GB/2158-2003;和电力设施安全规范手册及工器具设备、线路杆号牌等标志、警示牌。主要产品均有成套图纸和完备的工艺文件,检测器具齐备形成了自原材料进厂至产品出厂环环相扣的检测体系。电力安全标示牌 工频信号发生器 安全标志牌价格
      
为了宣传您的企业安全卫生管理标准,确保企业安全生产,规范电力设施保护、设备安全。提高企业竞争能力,增强企业员工安全意识! 我们视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为企业的生命,我们的质量方针是“强化质量意识,控制过程质量,生产合格产品,满足顾客期望”。承接生产的各种规格标牌都通过专业部门验收均为合格产品。
电力安全标示牌 工频信号发生器 安全标志牌价格  我们将一如既往坚持优质、高效、安全、文明的生产原则和信用、用户至上的服务宗旨,竭诚欢迎全国各地的工厂企业及各界同仁精诚合作。携手共绘辉煌前景!!
  本公司产品由搪瓷、PVC、反光、夜光、铝牌、铜牌、不锈钢等材料制成!

安全标示牌的分类:电力安全标示牌 工频信号发生器 安全标志牌价格
(1)
按材质可分为:塑料板标示牌、搪瓷标示牌、反光标示牌、不锈钢标示牌、铝合金标示牌、塑料标示牌(pvc) 、夜光标示牌、发光标示牌
(2)
按使用环境可分为:电力标志牌、交通标志牌、线路标示牌、通信标示牌、安全警告牌 反光标牌、夜光标牌、高光牌、公共信息牌、消防安全牌。

()安全标示牌的作用:
电力安全标示牌 工频信号发生器 安全标志牌价格用来警告工作人员不得接近设备的带电部分或禁止操作设备,标示牌还用来指示工作人员何处可以工作及提醒工作时必须注意的其他安全事项。
(
)内容:电力安全标示牌 工频信号发生器 安全标志牌价格
安全,禁止,警告,指令,提示,线路相位,消防,通信,限速等。
(
)使用环境:电力安全标示牌 工频信号发生器 安全标志牌价格
电力, 线路,交通,通信,安全警告, 公共信息,消防安全,工地施工,工地安全, 安全生产,矿山安全等。

 

我厂是专门的工频信号发生器,工频信号发生器价格,工频信号发生器厂家工频信号发生器适用于电力部门、厂矿企业动力部门、科研单位、铁路、化工、发电厂等对氧化锌避雷器、磁吹避雷器、电力电缆、发电机、变压器、开关等设备进行直流高压试验,是新世纪理想的换代产品。

  一.工频信号发生器性能参数
电力安全标示牌 工频信号发生器 安全标志牌价格1.10KV型 输出电压:工频0-4KV(10KV启动电压1.5-4KV)
2.6-35KV型 输出电压:工频0-12KV(35KV启动电压5.25-14KV)
3.6-110KV型输出电压:工频0-35KV(110KV启动电压16.5-44KV)

4.6-220KV型输出电压:工频0-60KV(220KV启动电压33-88KV)
注:一般验电器启动电压控制范围在(0.15-0.3)倍额定电压。
  二.工频信号发生器概述 电力安全标示牌 工频信号发生器 安全标志牌价格
工频高压信号发生器,低频信号发生器是一种检验高压线路是否带电的专用工具,是电力工作者必备的安全工具之一,目前国内市场上的验电器种类繁多,性能参差不齐,或由于各种原因造成验电器失灵,影响正常使用。目前一般检验验电器好坏的工频信号发生器为高频电子升压式信号发生器,由于高频和工频存在很大区别,因此普通验电信号发生器不能完全确定验电器性能的好坏,即使检验时正常,验电器也可能是坏的,不能正常使用。针对上述问题,应众多电力部门的要求,霸州市力能电力器材厂研制出了工频验电信号发生器,工频高压信号发生器规格型号 ,完全杜绝了验电器检验失灵的问题。
工频信号发生器有交流供电式和自身供电式两种类型,交流供电式适用于有市电的场合,经过调压器,升压变压器将工频电升压到验电器启动电压,自身供电式就是发生器本身自带可充电蓄电池,经过工频逆变器将直流变换成工频电,然后经升压器升压至验电器启动电压,用以验验电器性能好坏。

三.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电力安全标示牌 工频信号发生器 安全标志牌价格

1、为保证安全,发生器应存放在空气流通、环境干燥的专用箱体内。

2、请选用与被检测验电器的型号、电压匹配的发生器进行检测工作。

3、使用前应先检查发生器的外表与各部位是否完好,若发现发生器的外壳有破损或功能异常时,请勿继续使用,应另换完好的发生器进行检测。电力安全标示牌 工频信号发生器 安全标志牌价格

4、检测前应按正常操作要求,将验电器插入发生器的导入腔内,然后按压电源开关同时液晶显示器显示电池电压,再按V/V键切换液晶显示器显示0.149(等效额定电压的14.9%)此时可按正常操作方法,如验电器不报警再按V/V切换键液晶显示器显示0.4(等效电压的40%),手握发生器面板前裸手触摸区。

5、当被检验电器发出声光报警时,该验电器即为合格,可进入下一步的正常验电操作顺序。反之,该验电器不准使用,需更换合格验电器再行检测通过后使用。测试完毕立即关掉电源(注:测试时间不宜过长)电力安全标示牌 工频信号发生器 安全标志牌价格

6、严禁使用高电压等级的发生器对低电压等级的验电器进行检测,并不得以此作为判定依据。

7、发生器的使用寿命为三年,三年后仍需继续使用时,需经制造部门进行全项目性能检测通过后再行使用。发生器的长使用寿命原则上不超过5年。

网址:www.bz-huatong.com

 

电话:0316-5661017

手机:13373560165
电力安全标示牌 工频信号发生器 安全标志牌价格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霸州市得力电力施工工具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机动绞磨,汽油绞磨,柴油绞磨机,立杆机,铝合金人字抱杆,格构式抱杆,穿线器,通线器,放线滑车,座挂两用滑 联系人: 徐友利
资质认证: 邮 件: 222306375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373560353
所在地: 河北省霸州市 手 机: 1536960623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霸州市得力电力施工工具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霸州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厂坐落于河北省霸州市,距离北京90公里,交通便利,占地面积9600平方米,本厂专业生产电力安全工具,其主要产品有:电线杆钻孔机,电线杆钻孔机,水泥杆钻孔机,蹬杆脚扣,电工脚钩,变距脚扣,全身型安全带,安全腰绳,抱杆绳,近电报警安全帽,高强度安全帽,电工绝缘手套,绝缘靴,绝缘橡胶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