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维科为您支招石子厂破碎机“巧”选选型
  • 维科为您支招石子厂破碎机“巧”选选型 维科为您支招石子厂破碎机“巧”选选型
  • 维科为您支招石子厂破碎机“巧”选选型

维科为您支招石子厂破碎机“巧”选选型

价  格:

10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88

更新日期:2013-09-27

有效期至:2013-10-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10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维科重工的石子加工设备可用于硬质石灰石、花岗石、玄武岩、河卵石、冶金渣等多种物料的骨料及人工造砂作业,适用于水电、建材、高速公路、城市建设等行业的应用。维科重工石子加工设备自动化程度高,成套石子加工设备除了对设备的开机停机及日常维护之外,几乎不需要人工操作。其生产效率高,运行成本低,产量大,收益高,成品石子粒度均匀、粒形好,符合高速用料要求。破碎机是石子厂必不可少的破碎设备。
    石子厂用的破碎机设备有多种类型,根据不同的加工要求,需要选择不同的型号。作为国内矿山机械行业的领跑者,颚式破碎机和反击式破碎机是石子破碎机中应用广泛的设备,也是我公司的拳头产品。其中,颚式破碎机,是目前常见的破碎机机型之一,该石子破碎机设备具有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均匀、结构简单、维修方便等优点,分粗破和细破两种,被破碎石头的量高抗压强度为320Mpa,广泛应用于矿山,冶炼,建材,公路,铁路,水利和化学工业等众多部门。反击式破碎机,是石头破碎中的第二级破碎机械,该石料破碎机吸收国外技术后,优化设计,可以处理粒度不大于120-350mm,破碎强度不超过320兆帕的花岗岩、玄武岩、石灰岩等石头。石料破碎机具备破碎比大、破碎效率高、维修方便等特点,经破碎的石头是立方体,针片状含量低,是公路、铁路、水利、建筑等行业生产优质石料的设备。
    复摆颚式破碎机的机构设计要求是选取的设计变量要尽可能少,以节省计算时间,同时还有能准确的反映动鄂运动轨迹、行程比等特性值,以便能获得满足各种设计要求,动鄂运动特性的机构参数。根据以上机构参数分析和运动分析可知。在对破碎机机构进行优化设计时,希望获得理想的动鄂运动特性,同时,在满足各种设计要求的情况下,希望偏心距尽可能的小,以节省能量。因此,可能把偏心距趣味分目标函数。
     维科重工,的石子破碎机供应商,诚挚欢迎广大客户前来参观交流。更多石子生产线设备,制砂设备,磨粉设备详情可登陆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网站
http://www.lmwfm.cn/ 石灰石磨粉机
http://www.vkmill.cn 碎石机/制砂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球磨机,新型磨粉机,高压中速磨粉机,振动给料机,石料生产线,制砂生产线等破碎制砂系列产品,磨粉系列产品,选矿系列产品 联系人: 张林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1006
所在地: 郑州市桐柏路43号科技大厦 手 机: 1583716161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桐柏路43号科技大厦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矿山设备公司,在其工业制粉,工程石料破碎,建筑用砂业务领域都处于业界领先水平。我们的业务和服务机构遍布全国乃至全球75个国家。从工程石料、建筑用砂到工程细粉,维科重工设备在严苛的作业条件中,发挥了应有的生产力和耐用性,满足了用户的生产指标和对维科产品的严格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