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供应伊藤动力YT6800EW
  • 供应伊藤动力YT6800EW 供应伊藤动力YT6800EW
  • 供应伊藤动力YT6800EW

供应伊藤动力YT6800EW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6

更新日期:2015-01-16

有效期至:2015-04-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T6800EW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伊藤动力YT6800EW

产品编号 YT6800EW
频率 50HZ
额定功率 2.5KW
输出功率 2.8KW
直流输出
额定电压 230V
起动方式 手/电启动
相数 单相
发动机型号 LD186FA
发动机型式 风冷柴油机
排量 418CC
燃油容积 15L
耗油量 约271g
机油容积 1.65L
结构形式 开架或手推车式
外形尺寸(MM) 725*500*630
净重/毛重(KG) 102/110KG
冷却方式 强制风冷


厂内销售电话  18721157986,021-60953542 QQ:642065052 冯工 (工程部经理)

 伊藤动力YT6800EW产品用途:YT6800EW柴油发电焊机,辅助电源2kw,不用电的电焊机 厂家直销发电焊机伊藤发电焊机全国价发电电焊技术,真正意义上的发电电焊。一机双用, 性能卓越,可以达到理想的性价比,让你享受到更多的经济实惠。 同步使用 负载性能好,在电焊时可同时进行供电,电焊操作不影响发电 的电压与波型,从而提高工作效率,便于使用。汽油发电机电焊机和柴油发电焊机是利用正负两极在瞬间短路时产生的高温电弧来熔化电焊条上的焊料和被焊材料,来达到使它们结合的目的。结构十分简单,就是一个大功率的变压器,电焊机一般按输出电源种类可分为两种,一种是交流电源的;一种是直流电的。电焊机使用电能源,将电能瞬间转换为热能,电很普遍,电焊机适合在干燥的环境下工作,不需要太多要求,因体积小巧,操作简单,使用方便,速度较 电焊机快,焊接后焊缝结实等优点广乏用于各个领域,特别对要求强度很高的制件特实用,可以瞬间将同种金属材料(也可将异种金属连接,只是焊接方法不同)性的连接,焊缝经热处理后,与母材同等强度,密封很好,这给储存气体和液体容器的制造解决了密封和强度的问题。 公司自成立以来连续多年被上海市人民政府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获机械工业部全国质量统一监督检验合格产品,并首批取得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和信誉求生存,以服务和创新求发展的经营战略方针。在竞争激励的市场中,我们会不断引进和采用先进技术,生产的产品,创造的服务。目前我们的销售网点已经遍布全国各大省市。同时我们在各大省市都设有售后服务站点,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伊藤发电机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小型3KW柴油发电机 联系人: 冯工
资质认证: 邮 件: 64206505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0296263
所在地: 上海嘉定区昌吉路156弄49号 手 机: 1502192242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伊藤发电机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嘉定区昌吉路156弄4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伊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主要提供伊藤动力发电机、汽油\柴油发电机组,发电电焊一体机,水泵、马路切割机、平板振动夯、数码发电机、建筑机械、园林机械,数码发电机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