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轮式挖掘机> 供应美孚威达数字系列导轨油Mobil Vactra™
  • 供应美孚威达数字系列导轨油Mobil Vactra™ 供应美孚威达数字系列导轨油Mobil Vactra™
  • 供应美孚威达数字系列导轨油Mobil Vactra™

供应美孚威达数字系列导轨油Mobil Vactra™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6

更新日期:2016-10-21

有效期至:2017-01-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美孚威达数字系列导轨油(Mobil Vactra™ Oil Numbered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轮式挖掘机

埃克森美孚威达数字系列导轨油(Mobil Vactra? Oil Numbered 1/2/3/4)
产品简介

Mobil Vactra? Oil Numbered系列是为满足精度、水溶性冷却剂的分离性以及保护精密机床等要求而专门生产的导轨润滑剂。

Mobil Vactra Oil Numbered系列采用优质基础油精心制成,并使用先进的添加剂系统来平衡其性能,从而提供可控的摩擦性能、卓越的水溶性金属切削液 兼容性 以及对零件和设备的防腐蚀保护。 特有的添加剂配方可为各种各样的导轨材料,包括钢对钢和钢对聚合物,提供优越的摩擦性能,减少粘滑运动和爬行。 这一特点允许设备以设计的操作速度实现平滑、一致的运动,既提高机器生产率和精确度的,又帮助延长机床寿命和增加加工精度。 Mobil Vactra Oil Numbered系列经过优化设计,在提供从水溶性冷却液分离的杰出特性同时,尽可能降低高碱度冷却液对润滑表面的腐蚀作用.

特性与优点

Mobil Vactra Oil Numbered 系列经过专门的设计和开发,提供了更多的机械保护功能,可满足滑槽的严苛要求。 这些润滑油展现出优越的润滑能力和载荷性能,从而有效提高提高合格品产量。Mobil Vactra Oil Numbered系列具有从 水 和水溶性冷却液分离的卓越特性,降低了交叉污染产生的潜在负面影响,有助于延长使用寿命和增强润滑油及冷却液的性能。

 

特性

优点与潜在效益

可控的摩擦特性

帮助消除粘滑; 实现始终如一地精准加工

多种材料兼容性

适用于多种导轨材料组合,以备产品品种合并

水和水溶性冷却剂的可分离性

有助于改善许多 含水冷却剂的寿命和性能

粘着性

防止润滑剂从关键表面流失

长效的防锈和防腐蚀保护

有助于减低滑道表面因水和水溶性冷却剂而发生的恶化

液压和齿轮润滑性能

选择的粘度可用于中等负荷机床的液压和齿轮系统

应用范围
Mobil Vactra Oil Numbered系列产品推荐作为机床导轨系统的润滑使用。 其设计配方可在铸铁、钢和非金属导轨材料的组合中使用。 Mobil Vactra Oil Numbered系列可通过手动、强制润滑器或循环系统的灌注应用。 它们也适用于机床内部的中等负荷液压系统和齿轮构造。
1.Mobil Vactra Oil No. 系列产品适用于需要满足 Cincinnati Machine 规格 P53、P47 和 P50 的应用。
2.Mobil Vactra 1号和2号油的推荐领域是小至中型机床的水平滑道。 它们也适用于大型机械的循环系统以及作为中型液压机液体使用。
3.Mobil Vactra Oil 3号和4号油通常用于导轨压力高和精度要求高的大型机械。 它们也被推荐用于垂直和倾斜滑道,因为在此类滑道中润滑剂容易流失,以及中型机床的齿轮传动机构。
4.Mobil Vactra Oil Numbered系列可用于润滑滚珠螺杆、线形导轨、主轴箱、横向螺杆
5.Mobil Vactra Oil Numbered系列被推荐用于水溶性冷却剂因油污染而缩短其使用寿命的应用领域

尊敬的新老客户:您们好!欢迎观临本店!

买家须知:因润滑油属于液体或半流体,快递不收,本店所以宝贝都走物流(货运公司)只到购买方当地城市,不提供送货上门服务,需购买方到货运站自提,如需送货请跟店主联系。请购买方在购货前看清说明,和店主确认好相关信息,以免产生不必要的误会。买家收货时请确认货物型号,规格和数量,是否与订购货物一致,如不一致请马上与我公司联系。谢谢您的惠顾,祝您购物愉快!

深圳市克鲁渤化工有限公司

电话:0755-28137742

 

 

 

传真:0755-0813703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克鲁渤化工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润滑油|润滑脂|齿轮油|液压油 联系人: 王永
资质认证: 邮 件: 13713294940@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8137742
所在地: 珠三角、长三角、江浙地区 手 机: 1892606724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美孚多威力1300系列Mobil Delvac

广东 深圳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其他

规格型号:

配件分类: 液压泵

销售价格: 面议

是否原厂:

我要询价

深圳市克鲁渤化工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珠三角、长三角、江浙地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克鲁渤化工有限公司,是行业中一贯坚持销售高品质润滑油,不断把握市场,是一家以工业特殊润滑服务为核心事业,我们拥有先进齐备的油品检验中心,并能通过强大的物,流稳定供应,及满足亚太及周围地区日益增长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