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升降机> 施工升降机超载保护器
  • 施工升降机超载保护器 施工升降机超载保护器
  • 施工升降机超载保护器

施工升降机超载保护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21

更新日期:2013-05-07

有效期至:2013-08-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升降机

        山东济南塔机黑匣子监控系统公司成立于1997年,联合山东建筑大学、山东大学共同研发施工机械安全保护装置, 是全国引领塔吊黑匣子和施工升降机黑匣子生产厂商,为施工机械数字化开辟先河。
      公司具有先进设计水平和生产力,有工程师5名、专业技师10名、职工150名,能满足不同市场、开发、设计等需要。公司以专业的队伍、严谨的管理、超卓的设计,着力打造精品、兼容并蓄、博采众长的虚怀、纳百川之风范、将产品完美合璧恒久不辍的精神坚持到底。
       公司生产的产品销往各国各大城市,并和全国三十几家建筑机械生产厂有合作关系,在东南亚市场具有很大的销售市场,连续三年被评为省级质量信得过产品,经山东省评为先进私营安全机制生产企业。公司所有产品在2007年,经知识产权局审批申请(号:ZL200720159379.6)产品通过中国安全技术防范认证中心认证,并发放可行性报告。为中国建筑业安全使用建筑机械增添一臂之力。
         我们的宗旨是:不断的开发新产品,完善我们的服务准则,一切为用户着想“行远必自迩,追求无止境”将一如既往的奋进不息。

        施工升降机超载保护器该产品广泛适用于0-99T各种施工升降机、龙门吊、电动葫芦、卷扬机,塞入式传感器测量的起重机械。升降机载荷量达到相应限制重量时,限制器声光报警;控制仪可以输出两组继电器输出触点信号,分别实现静态超载报警、动态极限报警。当重量达到限制重量时,输出继电器触点信号,切断电路,使升降机不能启动运行。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塔机黑匣子塔吊黑匣子山东塔机黑匣子山东塔吊黑匣子山东济南微控塔机黑匣子监控系统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塔机黑匣子|塔吊黑匣子|山东塔机黑匣子|山东塔吊黑匣子|塔机安全监控管理系统|塔机远程监控管理系统 联系人: 邱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tjhxz11@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6783029
所在地: 济南市高新区工业南路52号 手 机: 187531143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市高新区工业南路5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济南微控塔机黑匣子监控系统公司成立于1997年,联合山东建筑大学、山东大学共同研发施工机械安全保护装置, 是全国最先引领塔吊黑匣子和施工升降机黑匣子生产厂商,为施工机械数字化开辟先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