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35CrMo螺栓 晨曦螺栓量大从优
  • 35CrMo螺栓 晨曦螺栓量大从优 35CrMo螺栓 晨曦螺栓量大从优
  • 35CrMo螺栓 晨曦螺栓量大从优

35CrMo螺栓 晨曦螺栓量大从优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4

更新日期:2016-07-10

有效期至:2017-01-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无锡

产品分类 :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35CrMo螺栓 晨曦螺栓量大从优

产品参数

螺栓品牌晨曦
生产地址无锡市惠山区堰玉路165号
型号asme
售后服务优质
产品等级
付款方式银行转账
服务地区全国
材质不锈钢

汽轮机螺栓,A320L7螺栓 我们专注,所以我们专业。

公司信息

无锡市曙光高强度紧固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05-15,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紧固件连接件的有限责任公司,可生产螺栓等各类紧固件连接件。尤其在生产中高端螺栓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备受大中小企业青睐。

继续往下走,瞧瞧更多,TS认证螺栓,特氟龙螺栓,SA320低温螺栓的信息

“品质优良,用户满意”是曙光永恒的追求目标,无锡市曙光高强度紧固件有限公司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竭诚为用户提供质量信得过螺栓。我们的产品一贯采用批发的方式销售供应,为满足用户的需求,我们还采用陆运方式运输(运费:卖家承担),真诚可靠的交易模式,确保客户放心。

注意事项

长期以来曙光一直精益求精,不断摸索创新,培养了一批技术成熟,生产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为螺栓的质量提供了可靠保证,曙光一直遵循诚信经营的原则,在客户下单后,坚持在当天内将产品及时为客户发送,在客户群中赢的了良好的口碑和坚实的客户关系。

服务

在经过多年的发展,我们的螺栓在广泛吸取传统经验的基础上,博采现代五金之精华,不断优良改进,形成曙光独特的生产技术,我们的螺栓具有工业的用途,应用领域广泛,历来以精诚的服务,先进的技术,可靠的质量,深受客户好评。

我们取得的所有进步,均离不开广大新老客户的悉心关爱与支持!曙光深知客户的信任是我们的财富,更是我们的责任。在大中小企业的关爱与信任下,无锡市曙光高强度紧固件有限公司必将继续取得持续、稳定的进步,以高质量的螺栓奉献与广大需求群众。地址:无锡市惠山区玉祁镇堰玉路165号

感谢阅读本文章,我们等待您电话咨询N10276螺栓,800H螺栓,SA193B8螺栓信息

螺栓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无锡市曙光高强度紧固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螺栓,高压螺栓,低温螺栓,压力容器螺栓,镍基合金螺栓 联系人: 沈明涛
资质认证: 邮 件: wuxishugua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0-83886798
所在地: 无锡市惠山区玉祁镇堰玉路165号 手 机: 1386176798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无锡市惠山区玉祁镇堰玉路16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无锡市曙光高强紧固件有限公司建于1984年,专业生产各类高强度紧固件,历史悠久、实力雄厚,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晨曦”牌产品在国内享有很高声誉。 本公司可按国家标准、行业标准、ANSI/ASME标准等国内外标准生产公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