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 AK系列液化气探测器,液化气报警检测仪
  • 供应 AK系列液化气探测器,液化气报警检测仪 供应 AK系列液化气探测器,液化气报警检测仪
  • 供应 AK系列液化气探测器,液化气报警检测仪

供应 AK系列液化气探测器,液化气报警检测仪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2

更新日期:2014-05-22

有效期至:2014-11-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AK-5AK-1100AK-1200系列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聊城

产品分类 :

 AK系列液化气探测器,液化气报警检测仪
AK系列液化气测漏仪,液化气报警仪,液化气检漏仪
进口液化气测漏仪,液化气检测仪,液化气报警器
液化气检漏仪,液化气泄露报警仪
AK系列液化气泄露检测仪,液化气测漏仪检漏仪
 
 
   
    AK系列液化气报警器(0635-6157474/13562040736侯经理)是我公司主营产品。当环境中液化气泄露时,我们的液化气探测器会感应到,并且输出信号给报警控制器,报警器会发出声光报警,也可以同时联动排风扇电磁阀等设备,从来保障生产安全。
 
    气体报警器又叫探测报警器、浓度检测报警器、 气体检测仪等.是我公司全新生产的AK-5AK-1100AK-1200系列报警设备,有固定式,便携式泵吸式方便各种环境中的气体的检测。
 
    报警器的主要特点:
  进口传感器、精度高、测量准确、抗中毒、性能稳定
  隔爆式结构设计,适用于工厂1、2区危险场所
  能够直接接入标准二次仪表或DCS系统
  IP65防护等级,防尘、防水
  DC4-20mA标准信号输出
  遵从RS485通讯协议
     
    工作原理:液化气气体探测器对传感器上的电信号进行采样,经内部数据处理后,输出和周围环境液化气气体浓度相对应的4~20mA电流信号或总线信号
 
    AK-5便携式/手持式液化气检测仪。主要利用液化气气体传感器来检测环境中存在的液化气,气体传感器是用来检测气体的成份和含量的传感器。便携式仪器操作简单,外观小巧,可以适用于不同环境,并且采用电池供电,超长续航,可连续工作100小时。
    便携式检测仪可以同时配备多个传感器,同时检测不同种类气体。气体检测仪可检测硫化氢,一氧化碳,氧气,二氧化硫,磷化氢,氨气,二氧化氮,氰化氢,氯气,二氧化氯,臭氧和可燃气体等多种气体,广泛应用在石化、煤炭、冶金、化工、市政燃气、环境监测等多种场所现场检测。 可以实现特殊场合测量需要。
    我公司产品资质证书齐全,价格合理,欢迎采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冠县安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气体报警器,气体检测仪,可用于检测各种可燃、有毒有害气体 联系人: 侯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ankeyiqi@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562040736
所在地: 山东冠县冠宜春西路 手 机: 1356204073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冠县安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冠县冠宜春西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冠县安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公司专业生产,销售可燃气体探测报警产品,有毒有害气体检测仪器、露点仪,呼吸器,防化服,流量计等仪表。    本公司产品各项证书齐全,拥有防爆证,计量证,9001认证,产品保险等各项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