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机> JS2000混凝土搅拌机
  • JS2000混凝土搅拌机 JS2000混凝土搅拌机
  • JS2000混凝土搅拌机

JS2000混凝土搅拌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3

更新日期:2014-07-08

有效期至:2014-08-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搅拌机

JS2000搅拌机适用于各类大、中、小型预制构件厂及公路、桥梁、水利、港口、码头等工业及民用建筑工程施工部门搅拌干硬性混凝土、塑性混凝土、流动性混凝土、轻骨料混凝土和各种砂浆。JS2000混凝土搅拌机除作为单机使用外,还可与PLD1600配料机组合成简易搅拌站,亦可作为HZS50搅拌站的配套主机。
 
JS2000混凝土搅拌机工作原理
 
JS2000型双螺旋带混凝土搅拌机是由上料、搅拌、卸料、供水、电气等部分组成。
1. JS2000搅拌机搅拌系统
搅拌筒上的四个观察盖在掀开90°后能相向推出。
2. JS2000搅拌机上料系统
上料系统由卷扬机构、上料龙架、料斗、进料嘴等组成。
制动电动机通过减速器带动卷筒转动,钢丝绳经过滑轮牵引料斗沿上料架轨道向上爬升,当爬升到一定高度时,料斗底部斗门上的一对滚轮进入上料架水轨道,斗门自动打开,物料经过进料嘴投入搅拌筒内。
制动电机可保证料斗在满负荷运行时可能性地停在任意位置,制动力矩的大小由电机后座的大螺母调整。
3. JS2000搅拌机供水系统
供水系统由水泵、节流阀、清洗装置、喷淋装置组成。
通过气缸带动节流阀可调节水的流量,面供水总量由电子称调节。
4. JS2000搅拌机卸料系统
卸料系统由卸料六、气泵、换向阀、分气阀、气缸、电气等机构组成。卸料门安装在搅拌机底部,通过气缸,实现气动卸料。以及卸料门的开闭位置,通过调整密封条的位置可保证卸料门密封。JS2000卸料手动操作杆是为临时停电时应急卸料和气缸失灵时卸料之用,平时应将其拆下,以防伤人。
5. JS2000搅拌机电气系统
电气控制线路设有空气开关、熔断器、热继电器,具有短路保护、过载保护的功能。所有控按钮及空气开关手柄和指示灯均布置在配电箱门上,并设有门锁。按钮外面设有防护罩。
配电箱内的电器元件装在一块绝缘板上,安全可靠,操作维修方便。
电气控制电源为380V三相四线制电源,电压允许误差为±10%,否则禁止使用。若用户自备
电电源,容量应≧100KVa。电动机的表面温升≦60℃,带电部分对外壳绝缘≧0.5MΩ。
 
JS2000混凝土搅拌机厂家
郑州二八(www.zzebjx.com)视质量为生命,奉用户为上帝,并一贯遵循对每一道工序负责,对每一台产品负责,对每一位用户负责的质量方针,竭诚为用户服务。公司生产的“二八”机器被评为“河南品牌”。可靠稳定的质量使我公司产销量及各项综合经济指标居国内同行业之前列,数万家用户遍布全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二八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371-56769765
所在地: 河南省荥阳市建筑设备城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二八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荥阳市建筑设备城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二八机械设备有限公司(www.zzebjx.com)是一家以生产混凝土搅拌站、商品混凝土搅拌站、搅拌站设备、控制系统、混凝土搅拌机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员工600余人,其中具有中、高级职称的管理干部和工程技术人员6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