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庆阳冷水机组_优质冷水机组尽在金长岭机械设备公司
  • 庆阳冷水机组_优质冷水机组尽在金长岭机械设备公司 庆阳冷水机组_优质冷水机组尽在金长岭机械设备公司
  • 庆阳冷水机组_优质冷水机组尽在金长岭机械设备公司

庆阳冷水机组_优质冷水机组尽在金长岭机械设备公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4

更新日期:2015-02-05

有效期至:2016-12-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陕西榆林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庆阳冷水机组_优质冷水机组尽在金长岭机械设备公司

金长岭机械设备公司一直致力于冷水机组的研发,不断改善产品的性能,持续提升产品品质,依靠专业的技术团队,先进的实验平台及制造工艺,科学的管理体制,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广大需求群体的青睐。产品主要用于使用在空调机组和工业冷却,在各个行业场所都有着广泛的应用!

本公司水冷螺杆式冷水机组全部精选原装进口半封闭螺杆式和半密闭往复式压缩机。双螺杆5:6齿数比及先进的线性设计,低碳节能环保;性能好、噪音低。根据客户需要和冷吨位大小,采用单机或多机组合。压缩机可依负载变化,自动交替运转,平衡各压缩机的运行时数,大大延长了冷水机组的使用期限,无故障运行可达45000小时以上。

兰州金长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范坪503-1号,是专门从事换热制冷空调设备,以冷水机组的生产、经营、研发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有限责任公司,并向需求群体提供咨询、开发、生产、改造、安装和调试的专业整体解决方案,在换热制冷空调设备领域上具有地位。

冷水机技术是企业发展的动力,坚持创新才能够为企业注入新鲜的血液,让企业处于行业的位置。我们都知道,冷水机的主要组成部分是四大件:压缩机、蒸发器、冷凝器、膨胀阀,为极大程度上让冷水机经久耐用、制冷效果快/佳,就必须从技术上来提升。

兰州金长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冷水机组的设计和生产技术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为确保产品和工程的质量,我们的冷水机组采用优质的不锈钢制造而成,经过不断的质量检测,确保没问题后才投放到市场中,同时还提供了一年的保修期限,以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

以上的,白银制冷设备,陇南冷水机组,平凉制冷设备不知道有用吗?请继续往下阅读

冷水机组品牌:金长岭
生产地址:兰州市西固区范坪503-1号
型号:ls25
发货时间:双方协商的时间
产品等级:
运费:买卖双方协商
付款方式:银行转账
售后维修地区:甘肃

酒泉冷水机组,天水制冷设备

立足甘肃省,放眼全国,本公司冷水机组已通过各种行业配套渠道行销于甘肃各地,主要销售方式为批发,并得到众多合作伙伴的认可及好评。凭借多年的专业化优势和良好的售前售后服务,金长岭机械设备公司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目前已被诸多国内相关知名设备厂定为其配套产品。

兰州金长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出厂的冷水机组不仅质量过硬外观优美,且售后服务更是迎得新老客户一致好评。公司所有冷水机组均提供一年保修,让你绝无后顾之忧。金长岭机械设备公司专做制冷设备,专业铸造品质。选择金长岭机械设备公司,就是选择了。

欲了解更多甘肃制冷设备,定西制冷设备,金昌制冷设备详情请致电我们兰州金长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兰州金长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甘肃制冷设备,兰州冷库,甘肃聚氨酯喷涂,青海压缩机,艾默生西北总经销 联系人: 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lzjclzl@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931-7116114
所在地: 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范坪503-1号 手 机: 1391939745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高质量的冷库供应信息——兰州酒店冷库

陕西 榆林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辅助设备

规格型号: 无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兰州金长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范坪503-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兰州金长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美国艾默生西北总经销,主要经营艾默生“谷轮”C、3S、4S、6S系列压缩机组;设计、安装大、中、小、恒温、冷冻、速冻冷库;冷库内、外保温,聚氨酯喷涂;钢结构设计安装,厂房、车间轻钢大棚设计制作;专业维修进口、国产、全封闭、半封闭制冷压缩机,配件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