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其他> 张力传感器 皮带机张力传感器价格
  •  张力传感器 皮带机张力传感器价格 张力传感器 皮带机张力传感器价格
  •  张力传感器 皮带机张力传感器价格

张力传感器 皮带机张力传感器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1

更新日期:2016-01-23

有效期至:2016-04-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GAD1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矿用皮带机张力传感器 输送带张力检测装置

德海工矿矿用设备GAD10张力传感器产品基本说明

 配接带式运输综合保护装置主机组成张力检测装置。

该传感器根据张力大小,输出0-20mV信号,经CPU编程处理,使皮带张紧力自动跟踪调整,始终在设定范围内工作。本装置设计采用了单片机处理,从而使本装置的先进性、可靠性、操作方便性、节能等与同类产品相比较都有了较大程度的提高。

 为适用于具有爆炸性气体和煤尘的矿井中,用来监视并控制皮带运输机张力,本产品具有以下特点:  

 1) 本电路选用32位带有CAN总线的ARM-7内核CPU进行数据处理与控制,大大提高了产品的性能与可靠性;

 2) 显示采用128*64蓝色汉字点阵显示屏,具有良好的人机界面;

 3) 所有功能设定(如参数设定、现场标定)及数据据信息采用汉字及图形界面完成;

 4) 高性能开放式CAN总线可实现数据与其它设备数据共享,如与上位计算机或带有CAN皮带机综合保护装置总线进行数据交换。

 5) CAN总线在5000波特率下传输距离10km;

 6) 控制板采用高性能开关电源具有功耗小,范围宽等特点,电源范围可达12~30V。

德海工矿矿用设备GAD10张力传感器功能及保护特性

……………………………………………………………………………………………………

 

1.张力正常数值检测,数据标定及参数设定。.张力值可选Kg、Tn、%进行标定。

2.张力值小于设定值时,装置将控制电机正转增加张力值,反之减少张力值,从而达到张力保护作用。

3.本装置数据输出功能分两种一种200~1000Hz,对应张力0~100kN(设定单位),另一种采用现场总线输出(CAN总线),频率输出信号可接入分站或其它采集频率信号的装置,现场总线输出可接入其它智能型并带有CAN总线的装置,以完成数据共享。

德海工矿矿用设备GAD10张力传感器咨询及售后

……………………………………………………………德海工矿提示您: 我厂生产声光组合信号器;KXH127型声光组合信号器;矿用可编程控制器;弯道语音报警器;PBG隔爆永磁高压真空配电装置等矿用五小电器,防爆电话对讲机,防爆锯轨机,防爆电源箱,轨距尺,磨耗尺,钢轨钻孔机等。

………………………………………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中路轨道交通设备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皮带机综合保护装置|矿用电磁阀|矿用巷道灯|矿用电话|矿用氧气传感器|起拔道器|内燃凿岩机|液压弯轨器 联系人: 陈晨
资质认证: 邮 件: 178652459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304036
所在地: 济宁市太白路 手 机: 188637958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中路轨道交通设备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太白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德海工矿设备有限公司是济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正规注册的合法企业。我公司专业经营矿用设备、矿用电器设备及铁路轨道器材,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本着“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原则,获得众多客户的认可,欢迎广大客户到山东省济宁德海工矿设备有限公司洽谈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