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装载机> 沃尔沃> 供应沃尔沃8193841
  • 供应沃尔沃8193841 供应沃尔沃8193841
  • 供应沃尔沃8193841

供应沃尔沃8193841

价  格:

30元/ 只

共被查看 219

更新日期:2014-03-14

有效期至:2014-06-12

产品品牌:沃尔沃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30元/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挖掘装载机

凯越滤清器厂是专业生产用于流体过滤技术、液压控制技术、电子测量技术的元件和装置,是世界的过滤器、蓄能器、液压阀、电子产品、管夹、电磁铁、液压系统总成等产品的液压件制造商。产品的应用范围十分广泛,几乎覆盖各行各业,尤其在冶金工业、汽车工业、电力设备、化工、工程机械、造纸工业、造船工业以及机床制造等领域都得到广泛应用。主要产品:
一.压缩机/空压机系列:国产进口螺杆压缩机、滑片压缩机的油气分离滤芯、过滤器滤芯、空气净化滤芯(DONALDSON 唐纳森/HYDAC贺德克/DH 多米尼克/SMC 爱美科/HANKISON 汉克森/JM 嘉盟/ultrafiter 超滤/Parker 派克/PALL颇尔/DEMASON德玛逊/ MANN曼牌/INGERSOLL-RAND英格索兰/Atlas Copco 阿特拉斯/Sullair 寿力/Compair 康普艾/Boge 博格/FuSheng 复盛/LIUTECH 柳州富达/KAESER 凯撒/HITACHI 日立/KOBELCO 神钢/MITSUISEIKI 三井/CECCATO 切卡托/GARDNER DENVER 戈登丹佛/ZANDER 先达、冉德/Internormen 英德诺曼/ MAHLE 玛乐/BUSCH 普旭/BECKER 贝克/Rietschle 里其乐/LEYBOLD 莱宝 等);
二. 工程机械及载运输车系列:本公司生产的各种工程机械及运输车辆的滤芯、滤清器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自卸车、发电机组、豪华大巴和各种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矿山机械、运输机械的燃油、滑油和空气共给系统的滤清器、过滤器、滤芯(日立、卡特、住友、神钢、大宇、现代、、五十铃、尼桑、三菱、小松、日立、加藤、、住友、三菱、神钢、斯太尔、康明斯、摊铺机、大象泵、楚天泵、沃尔沃、帕金斯、劳斯莱斯、金龙客车、北方客车、长城客车、凯斯鲍尔、奔驰等)。
三、 除尘净化系列:专为电厂、化工厂、煤油厂、卷烟厂及空调洁净室生产的空气过滤器、粉尘过滤滤芯、护网型粉尘滤芯、方盘式粉尘滤芯、机油过滤器、液压过滤器、水过滤器、螺杆式粉尘滤芯、化工设备过滤器、液压设备过滤器、进口燃气轮机的空气过滤器、汽轮机组滤芯、各种除尘滤芯。主要形式有:熔喷式、蜂房式、烧结式、袋式、折叠式以及活性炭过滤器。                                  
四.贺德克滤芯.唐纳森滤芯.英德诺曼滤芯.玛勒滤芯.纸滤芯.吸滤芯.磁石滤芯.净化机滤芯.滤油机滤芯.除水滤芯.除油滤芯.除菌滤芯.陶瓷烧结滤芯.玻璃纤维滤芯.金属粉末烧结滤芯.石英沙滤芯.木质纤维压结滤芯.不锈钢烧结网滤芯.各种线绕滤芯.石油化工液体过滤器滤芯.油水分离滤芯.管道过滤器滤芯.塑料粉末烧结滤芯.玻璃纤维滤片等各种滤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凯越滤清器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机械滤芯,电厂滤芯,钢厂滤芯 联系人: 李国涛
资质认证: 邮 件: kylqqc@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6-6238298
所在地: 河北省廊坊市林城滤清器工业园 手 机: 1367326990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凯越滤清器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廊坊市林城滤清器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凯越滤清器厂是专业生产用于流体过滤技术、液压控制技术、电子测量技术的元件和装置,是世界著名的过滤器、蓄能器、液压阀、电子产品、管夹、电磁铁、液压系统总成等产品的液压件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