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制砂设备> 人工砂的质量控制是整个砂石系统生产的重点和难点
  • 人工砂的质量控制是整个砂石系统生产的重点和难点 人工砂的质量控制是整个砂石系统生产的重点和难点
  • 人工砂的质量控制是整个砂石系统生产的重点和难点

人工砂的质量控制是整个砂石系统生产的重点和难点

价  格:

10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40

更新日期:2013-09-27

有效期至:2013-10-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10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制砂设备

    全国还在加快城市化发展速度,目前中部地区的城市化水平是40.3%,计划在2015年达到48%,人民对于住房,交通,基础设施等的要求还在不断夸大,砂石料的供应就必须满足当前发展的速度。天然砂石资源的短缺,就需要靠机制砂去满足其需要。因此,国内各砂石生产线行业得到发展机遇,尤其在城市发展的同时,道路建设上对砂石的需求。人工砂的质量控制是整个砂石系统生产的重点和难点。砂石加工系统必须能够同时生产不同质量要求的常态混凝土用砂和碾压混凝土用砂,所以人工砂的质量控制有一定的难度。
     对制砂骨料含泥量的控制,主要是减少成品砂中小于0.08 mm粉尘含量。为限度减少制砂骨料的含泥量,本系统采取了预筛湿式筛分作业加洗泥的综合处理措施,并设置了专门的洗泥车间另外,在料场开采取料时对参夹在石料场中局部含泥较大的溶蚀影响带要预先进行清除,同时在料场装车时清除大于50 mm的散落泥团。含泥料经粗碎进入预筛分前要用大于0.25MPa加压水冲洗后随小于40 mm的混和料一起进入洗泥车间,经CXK8324槽式洗石机搓洗后大部分粗碎产生的石粉、泥粉将随污水一同进入高效污水澄清器进行沉淀处理,使洗石机出口混合骨料仅在表明粘附少量泥(岩)粉。利用ZKR1437型直线振动筛冲洗并脱水,筛除部分小于3mm的岩粉及含泥料,冲洗时采用0.1~0.15MPa加压水边振动边冲洗,冲掉混和骨料表面粘附的少量泥(岩)粉。经以上洗泥、脱水工序后,制砂骨料含泥量为0% ~0.7%。
     由立轴破制砂机的制砂原理可知,该机对骨料的含水率有特定的要求:当含水率大于6%时, 3~5mm的细骨料受含水的影响不容易破碎,且破碎产生的石粉在水的作用下结块造成破碎机堵塞,产砂率和石粉含量降低;当含水率小于2%时,骨料破碎过度石粉含量过高且扬尘污染严重。结合PL-9500立轴破碎机的工程实践经验,制砂骨料的含水率宜控制在2% ~6%内。在系统投产后,为保证制砂料仓中制砂骨料含水率在(4±2% )波动范围,又在每个筛分地弄的取料漏斗处新增设一ZKR1437型直线振动脱水筛,以调节制砂料仓骨料含水率。在实际的生产运行中,经检测制砂料仓骨料含水率为3% ~5%,在允许范围内。
    优质砂石生产设备,石料生产线,机制砂生产线就找维科重工。我们专业为您提供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更多详情了解请点击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网站,也可拨打全国免费热线0371-67771006进行在线咨询
http://www.wkbest.net 制砂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球磨机,新型磨粉机,高压中速磨粉机,振动给料机,石料生产线,制砂生产线等破碎制砂系列产品,磨粉系列产品,选矿系列产品 联系人: 张林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1006
所在地: 郑州市桐柏路43号科技大厦 手 机: 1583716161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桐柏路43号科技大厦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矿山设备公司,在其工业制粉,工程石料破碎,建筑用砂业务领域都处于业界领先水平。我们的业务和服务机构遍布全国乃至全球75个国家。从工程石料、建筑用砂到工程细粉,维科重工设备在严苛的作业条件中,发挥了应有的生产力和耐用性,满足了用户的生产指标和对维科产品的严格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