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钢筋机械> 套筒挤压机> 温州地铁专业钢筋接头
  • 温州地铁专业钢筋接头 温州地铁专业钢筋接头
  • 温州地铁专业钢筋接头

温州地铁专业钢筋接头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2

更新日期:2015-12-30

有效期至:2016-03-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36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温州

产品分类 : 套筒挤压机

 
 
直螺纹连接接头等强度直螺纹连接接头是二十世纪90年代钢筋连接的国际新潮流,接头质量稳定可靠,连接强度高,可与套筒挤压连接接头相媲美,而且又具有锥螺纹接头施工方便、速度快的特点,因此直螺纹连接技术的出现给钢筋连接技术带来了质的飞跃。目前我国直螺纹连接技术呈现出百花齐放的景象,出现了多种直螺纹连接形式。直螺纹连接接头主要有镦粗直螺纹连接接头和滚压直螺纹连接接头。这两种工艺采用不同的加工方式,增强钢筋端头螺纹的承载能力,达到接头与钢筋母材等强的目的
滚压直螺纹连接接头:通过钢筋端头直接滚压或挤(碾)压肋滚压或剥肋后滚压制作的直螺纹和连接件螺纹咬合形成的接头。
其基本原理是利用了金属材料塑性变形后冷作硬化增强金属材料强度的特性,而仅在金属表层发生塑变、冷作硬化,金属内部仍保持原金属的性能,因而使钢筋接头与母材达到等强。
目前,国内常见的滚压直螺纹连接接头有三种类型:直接滚压螺纹、挤(碾)压肋滚压螺纹、剥肋滚压螺纹。这三种形式连接接头获得的螺纹精度及尺寸不同,接头质量也存在一定差异。
直接滚压直螺纹连接接头:
其优点是:螺纹加工简单,设备投入少,不足之处在于螺纹精度差,存在虚假螺纹现象。由于钢筋粗细不均,公差大,加工的螺纹直径大小不一致,给现场施工造成困难,使套筒与丝头配合松紧不一致,有个别接头出现拉脱现象。由于钢筋直径变化及横纵肋的影响,使滚丝轮寿命降低,增加接头的附加成本,现场施工易损件更换频繁。
(3) 剥肋滚压直螺纹连接接头:
其工艺是先将钢筋端部的横肋和纵肋进行剥切处理后,使钢筋滚丝前的柱体直径达到同一尺寸,然后再进行螺纹滚压成型。1.采用国际 45 号钢材,特殊制造工艺,尺寸精度高,质量可靠。2.可连接 Ф16-Ф40mm的HRB335级和HRB400 级带肋钢筋。3.经过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达到JGJ107-2010 中的I级接头标准。4.标准型、正反丝扣型、异径型三大系列,五十二个品种,能满足建筑结构中横向、竖向、斜向等部位的同径、异径及可调长度和方向的连接钢筋需求
钢筋连接套筒技术特点接头强度达到行业标准JGJ107-96中A级接头性能要求。螺纹牙形好、精度高、连接质量稳定可靠。应用范围广,适用于直径16-40mm。Ⅱ、Ⅲ级钢筋在任意方向和位置的同异径连接。可调型:正反丝扣型套筒适用于拐铁钢筋笼等不能转动处钢筋的连接。施工速度快:螺纹加工提前预制和现场加工,装配施工。节约能源、无污染,施工安全可靠。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温州市瑞业建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钢筋连接套筒 联系人: 孙邦瑞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7-66859555
所在地: 浙江省瑞安市 手 机: 150577553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温州市瑞业建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浙江省瑞安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br /> 温州市瑞业建材有限公司,创建于2014年,在浙江省瑞安市成立,瑞安市位居中国黄金海岸线中断,是泛长江三角洲和珠江三角洲的连接地带,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