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注浆泵
  • 注浆泵 注浆泵
  • 注浆泵

注浆泵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4

更新日期:2016-04-11

有效期至:2016-05-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邢台

产品分类 :

润凯矿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经营注浆机,基坑注浆机,锚杆注浆机,锚索注浆机,水泥注浆机等建筑机械产品的中型民营企业。该厂位于华北平原东北部,河北省邢台市邢湾区内。热线:一五二二七七三八零零零 其常见的故障主要有以下5种: 1.气源故障 气源常见的故障发生在空压机、减压阀、管路、压缩空气处理组件等。 (1)空压机常见故障是止逆阀损坏,活塞环磨损严重,进气阀片损坏和空气过滤器堵塞。 在空压机自动停机十几秒后,将电源关掉,用手盘动大胶带轮,如果能较轻松地转动一周,则表明止逆阀未损坏,否则已损坏也可根据自动压力开关下面排气口的排气情况进行判断,如果空压机自动停机后始终排气,直至空压机再次启动时才停止,则说明止逆阀己损坏,需更换。当空压机的压力上升缓慢并伴有窜油现象时,表明空压机的活塞环已严重磨损,应及时更换。当进气阀片损坏或空气过滤器堵塞时,也会使空压机的压力上升缓慢(但没有窜油现象)。将手掌放至空气过滤器的进气口上,如果有热气向外顶,则说明进气阀已损坏,需更换如果吸力较小,一般是空气过滤器较脏所致,应清洗或更换过滤器。 (2)减压阀故障。压力调不高,往往是调压弹簧断裂或膜片破裂,必须更新压力上升缓慢,一般是过滤网堵塞,应拆下清洗。 (3)管路故障。接头泄漏和软管破裂时可由声音判断漏气的部位,若管路中聚积冷凝水时易结冰而堵塞气路,应及时排除。 (4)压缩空气处理组件故障。油水分离器滤芯堵塞、破损,排污阀的运动部件不灵活等。要经常清洗滤芯,除去排污阀内的油污等杂质。油雾器不滴油、油杯底部沉积有水分、油杯口密封圈损坏等。应检查进气口的气流量是否低于起雾流量,是否漏气,油量调节针阀是否堵暴等。 2.气缸故障 (1)气缸内、外泄漏,一般是因活塞杆安装偏心,润滑油供应不足,密封圈和密封环磨损或损坏,气缸内有杂质及活塞杆有伤痕等造成。应重新调整活塞杆的中心位置,需经常检查油雾器的可靠性,及时清除气缸内杂质活塞杆上有伤痕时,应换新件。 (2)气缸输出力不足和动作不平稳,一般是因活塞或活塞杆被卡住、润滑不良、供气量不足,或气缸内有冷凝水和杂质等。应调整活塞杆的中心位置检查油雾器工作的可靠性供气管路是否堵塞,应及时清除气缸内冷凝水和杂质。 (3)气缸缓冲效果不良,一般是因缓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公司,若您希望获得进一步的了解“注浆泵”等更多信息,欢迎来电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邢台市润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吴宗全
资质认证: 邮 件: hunningtubeng@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9-2342555
所在地: 河北省任县邢家湾东黄工业区 手 机: 15227738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邢台市润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任县邢家湾东黄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邢台市润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地处河北著名工业生产基地《邢家湾》,拥有20多年的历史,是国内知名的民用机械生产基地。主要生产:混凝土泵,砂浆泵,双液灰浆泵,细石混凝土泵,混凝土泵车,混凝土输送泵,砂浆输送泵,注浆泵,灌浆泵,砂浆注浆泵,砂浆灌浆泵,水泥砂浆泵,水泥注浆泵,水泥灌浆泵,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