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电脑气动打标机,金属铭牌打标机
  • 电脑气动打标机,金属铭牌打标机 电脑气动打标机,金属铭牌打标机
  • 电脑气动打标机,金属铭牌打标机

电脑气动打标机,金属铭牌打标机

价  格:

12000元/ 台

共被查看 620

更新日期:2014-07-07

有效期至:2014-10-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EW-6A

价格:12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HEW-6C圆周型气动打标机
主要性能:
TX-6B平面打印的基础上增加了圆周面打印功能,一机两用,用户使用更方便,使用范围更广泛。
打标范围:平面 100×80mm
圆周面:20-120mm
(5kg
以下工件)

HEW-6C
打标机广泛应用于汽车、摩托车、电动车以及其零部件、石化管件法兰等的打印,是
 
一款通用性极强的打标机。
 
功率
材质硬度
打印速度
打印深度
气源
≤350W
≤HRC40
30-40mm/s
0.1-1mm
0.3-0.6Mpa
 
HEW-6A普及型气动打标机
 适用范围:
适合于各种金属或非金属标牌、零部件的平面打标、及圆柱形工件的径向打标。

应用领域:
1、汽车、摩托车、机械、钢铁、石油、航空、电器等领域。
2
、采用计算机控制,同时控制软件采用WINDOWS操作系统,编辑功能强大,用户可以任意编排所需的字符和图形,支持多种格式文件。
3
、针头采用硬质合金材料,打印材质硬度可达到HRC60,可打印大多数材质的机械零部件和标牌,对热处理后的高硬度工件也可实现打刻。
4
可自动打印日期、流水号、VIN码,有多种格式供用户选择。
 
技术参数:
打标幅面
100×80mm (或按客户要求定制)
打标速度
≤50mm/s(3mm高字母或数字每秒3-4)
功率
400W
电压
220V±10% 50HZ
打标深度
0.1-1mm内可调
环境温度
0-40
气源压力
0.2-0.6Mpa
整机重量
25KG
重复精度
0.01mm
 
 
针头硬度
HRA93
 
 
送货上门,安装调试培训到位。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市华尔威电子有限公司昆山办事处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高频感应加热设备、高中频感应加热锻造炉、金属电化打标机、电脑气动打标机、万向气动攻丝机、电刻笔、金属铭牌打标机、高频钎焊机 联系人: 高景杰
资质认证: 邮 件: gaojie0373@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2-36805565
所在地: 江苏省昆山市蝶湖湾商业街7-46号 手 机: 1377633824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苏省昆山市蝶湖湾商业街7-4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简介: 我公司是专业生产高频、超音频、中频等加热设备的厂家,目前已开发研制成-HEW-16、HEW-26、HEW-50、HEW-60、HEW-80、HEW-100、HEW-120、HEW-160等系列产品。并有软水冷却系统,液压立式淬火机床与之配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