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电动叉车,电瓶叉车,平衡式电动叉车
  • 电动叉车,电瓶叉车,平衡式电动叉车 电动叉车,电瓶叉车,平衡式电动叉车
  • 电动叉车,电瓶叉车,平衡式电动叉车

电动叉车,电瓶叉车,平衡式电动叉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3

更新日期:2013-08-05

有效期至:2013-09-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型号CPD13TVCPD15TVCPD16TVCPD18TVCPD20TV

  额定载荷kg13001500160018002000

  起升高度mm30003000300030003000

  整车宽度mm10501050105010501130

  转弯半径mm14451445155515551665

  用托盘工作通道宽度(转角)mm31663166327632763385

  用托盘工作通道宽度(直行)mm32653265337033703485

  行走速度(满载)km/h1313131313

  行走速度(空载)km/h1414141414

  自重带电瓶kg30503100315033753570

  性能:

  驱动电机

  1,先进的AC驱动电机,大扭矩,爬坡能力强,大牵引力,动力强劲,确保车子在不平整的路面和斜坡上依然能平稳行驶。

  2,高效免维护的AC电机,能确保电瓶的更长使用寿命。

  3,防尘防水AMP接插件。

  4,双驱动变速箱油浴齿轮,长保润滑,低噪音高性能,长期免维护。

  AC控制器

  1,再生制动功能,延长电池有效使用时间。

  2,行走和起升电机采用全交流技术,更高效可靠。

  3,智能的可编程液晶显示屏,能够显示故障代码,易发现车身故障,减少检测时间,提高维修效率。

  刹车系统

  1,易维护的刹车系统,使刹车更加安全和舒适。

  2,电机在刹车减速过程中,起到制动作用。

  3,防滑制动功能,能使叉车即使在斜坡上也能安全停车。

  4,湿式盘刹系统。

  液压系统

  1,强劲的AC液压电机提供更大的扭矩,使货叉的起升和下降更加平稳。

  转向系统

  1,液压泵输出所需的转向扭矩,可以根据驾驶员在转向要求时智能响应,降低电量消耗。

  2,驱动双电机与控制器完美配合,可在任意转向角度轻松起动,加速,转向,即使在极限角度操作也毫不逊色。

  门架

  1,组合滚轮门架,高强度,低变形度。

  2,后置油缸确保门架宽视野。

  3,限流阀可调整门架下降速度,即使在油管爆裂时仍能防止门架快速下降,确保安全。

  操作与安全:

  1,宽畅的操作空间。

  2,能够根据驾驶员的需要大角度调整的方向柱。

  3,双电机驱动,更高的操纵性。

  4,操纵杆位置的设计更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可减轻驾驶员的疲劳。

  5,仪表的布置合理,能使驾驶员一目了然的观察到车子的运行状态。

  6,较大的踏板接触面,超长的安全架扶手,独特的下扶手设计,使操作者上下车非常容易。

  7,独特的侧扶手设计,使驾驶员在倒车时更具有安全感。

  8,宽大舒适带缓冲功能的座椅。

  9,大圆弧倒车镜面,视野宽阔。

  10,宽视野门架,提高操作效率。

  11,紧急断电开关的位置靠近驾驶员,使驾驶员能在短时间内切断电源。

  南京欧曼叉车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omchache.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南京欧曼叉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叉车|电动叉车|液压叉车|内燃叉车 联系人: 李磊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5-52781627
所在地: 南京市江宁区秦淮路100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南京欧曼叉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南京市江宁区秦淮路10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叉车在日常的生产当中是比较常见的工具,用于货物的搬运以及货物的转移,对生产作业时比较重要的,因此,对于叉车,应该做好保养工作。 具体内容有: (1)检查发动机曲轴箱和空气滤清器内的机油量,燃油箱内的燃油量以及散热器内的冷却水量,不足时按要求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