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徐工> 供应台湾山野SUN YEH电动执行器
  • 供应台湾山野SUN YEH电动执行器 供应台湾山野SUN YEH电动执行器
  • 供应台湾山野SUN YEH电动执行器

供应台湾山野SUN YEH电动执行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45

更新日期:2010-05-05

有效期至:2010-11-01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其他

台湾山野SUN YEH电动执行器

山野SUN YEH电动执行器

山野(SUNYEH):1、外壳:IP67防尘防水,材质采用铝合金粉体涂装。
        2、马达:标准震动频率电磁马达,内设温控保护装置(135°)防止马达烧毁。
        3、手动操作:无离合器设计,在电力中断时,手动操作可以在没有扳手、离合器、以及刹车之下运转。当马达正在运转时,不会因为人为的操作影响它的运转。
        4、齿轮组:高合金钢齿轮为了阀回转具有自动锁闭的功能,齿轮组已经涂抹有足够的抗高温润滑油。
        5、工作条件:温度-30---+65℃,湿度30%---95%
        6、认证:ISO9001  CE  CAS
        7、广泛用在石油、 化工、天然气、电厂、冶金、水处理工程等领域。

 

电动蝶阀是蝶阀与电动执行器组成,电动执行器做90度角旋转,而带动旋转阀体,从而打开和关闭阀门。可搭配蝶阀、球閥,阀体材料有SUS316、SUS304不锈钢、WCB、PVC、PP、UPVC…等。连接方式有法兰、丝扣、快装连接。是石油、化工、电力、矿山、冶金、轻工、交通、供水、船舶、锅炉等项目工程建设的理想配套产 山野:1、外壳:IP67防尘防水,材质采用铝合金粉体涂装。 2、马达:标准震动频率电磁马达,内设温控保护装置(135°)防止马达烧毁。 3、手动操作:无离合器设计,在电力中断时,手动操作可以在没有扳手、离合器、以及刹车之下运转。当马达正在运转时,不会因为人为的操作影响它的运转。 4、齿轮组:高合金钢齿轮为了阀回转具有自动锁闭的功能,齿轮组已经涂抹有足够的抗高温润滑油。 5、工作条件:温度-30---+65℃,湿度30%---95% 6、认证:ISO9001 CE CAS 7、广泛用在石油、 化工、天然气、电厂、冶金、水处理工程等领域。 8、 台湾山野的电动执行器优越性能,可适用于流体管道开关控制。 消费电力: AC10W~300W 关闭时间: 8sec / 58sec 0°~90°。 扭力: 35~3500N-M执行器电压:AC:1ψ110V、1ψ220V、3ψ220V、3ψ380V、3ψ440V、24V; DC24V 马达: 开度指示器:所有的型号在外壳上盖正上方都具有连续机械装置开度指示器。选配种类:1.加热器。2.不带电微动开关 (2只)。3.电位计 (1K Ohm or 5K Ohm)。4.现场操作器 (现场/远程,on/off)。5.出线孔 (1/2” PS, 3/4” PF, 1/2” NPT)。6.扭力限制开关 (2只)。7.电流输出电子板 (输出 4-20mA)。8.比例板。9.各式各样电压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欧雅特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五金设备 联系人: 李文峰
资质认证: 邮 件: dgouyate@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21439234
所在地: 东莞市东城西路39号鸿福大厦A区八楼801号 手 机: 139257919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欧雅特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东莞市东城西路39号鸿福大厦A区八楼80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欧雅特贸易有限公司每年都积极参加国内各大型机电展览会,极力拓展海内外市场,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以精密模具修补冷焊机、金属缺陷修补冷焊机、微束冷焊机为首席产品,以超声波模具抛光机、气动研磨工具为辅助产品,为各制造企业降低生产成本与提高运营效率提供最完善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