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德国AEG, AEG接触器
  • 德国AEG, AEG接触器 德国AEG, AEG接触器
  • 德国AEG, AEG接触器

德国AEG, AEG接触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4

更新日期:2013-07-04

有效期至:2013-10-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其他

    AEG代理AEG,价格AEG,厂价AEG,经销
   德国AEG, AEG接触器, AEG继电器,AEG真空开关,AEG熔断器, AEG真空断路器
     德国AEG公司专业生产的电动工具具有出类拔萃的耐用性和可靠性。它代表了长久的工作的寿命,极高的工作效率,并能程度地增加安全性。德国AEG专业电动工具是根据使用者的手型设计的,它们通过位置的开关和手把设计使操作者使用更方便。紧密的设计,超轻的重量,和安静的马达使得工作起来更容易。
 
不仅如此,德国AEG专业电动工具还富有革新精神:的快速装卸系统保证了工具在几秒钟内就能更换;的AVS防振系统,多时能使振动减少50%;快速专置能使马达在零点几秒内就停止运转。
 
总之,使用德国AEG专业电动工具您能体会到实现成功后带来的真正喜悦。看一下您就可以发现,这个系列将提供给您任一种应用范围内越的工具,同时还有系列完整的配套附件。
 
主要产品:
德国AEG辅助接触器– 型号:
SH4, SH5,SH8, SH10,例如:SH8.62,SH8.44,SH10.55
德国AEG微型继电器– 型号:
SH04,SH05,例如SH04.22,SH04.31
德国AEG微型接触器– 型号:
LS05,例如 LS05.22
德国AEG交流接触器- 3极,4极- 型号
LS系列系列,例如:LS05, LS02K, LS07,LS17,LS27, LS02K, LS37,LS47,LS57,LS77,LS107,LS177,LS4 (具体型号如LS07.10,LS4.10,LS7.10, LS17.10, LS27.22, LS37.22, LS47.22, LS57.22, LS77.22, LS87.22, LS107.22, LS177.22)。
德国AEG交流接触器- 3极,4极- 型号
LS-K系列,LS4K,LS5K, LS7K, LS11K, LS15K, LS18K, LS22K, LS30K, LS37K,LS45K, LS55K, LS75K, LS90K, LS110K, LS132K, LS160K, LS220K, LS280K, LS375K, LS450K (具体型号如:LS110K.22,LS160K.22,LS247.22, LS220K.22, LS280K.22, LS375K.22)。
德国AEG热过载继电器/标准脱扣特性 - 型号
B18K,B55K,B9OK,B375K,B450K,BW55K,BW160K,BW375K,BW450K,B27T, B77S, B177S
德国AEG手动起动器/ 电机电路保护器 - 型号
MBS25,MBS32,MBS63,MBS100
德国AEG断路器– 集成/电机保护 - 型号
MCBS
德国AEG ELFA 系列AC/DC 微型断路器和附件:
型号如:E91,E92,E93,E881,E882,E883,E884,S91,S93系列
德国AEG塑壳断路器– 系列MC8型号:
MCLBS128N,MCLBS168,MCLBS258,MCLBS408,MCLBS638,MCLBS808,MCLBS1258,
德国AEG空气开关,真空断路器– 系列 ME,MET。型号:
ME637,ME807,ME1007,ME1257,ME1607,ME2007,ME2507,ME3207, MET637,MET807,MET1007,MET1257,MET1607,MET2007,MET2507,MET3207,MET4007。
德国AEG定时继电器– 范围 "E",范围 "S" 德国AEG按钮,限位开关,保险/座,保险型号:
NT00,NT000,NT1,NT2,NT3,NT4a。
保险座型号:
SIST 101,SIST 201,SIST 401,SIST 601,SIST 1251。
德国AEG熔断器开关,型号:
LTSIST 167, LTSIST 257, LTSIST 407, LTSIST 637
AEG代理AEG,价格AEG,厂价AEG,经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威尔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美国MTS传感器 液位计 磁致伸缩传感器 美国MOOG伺服阀 英国HEPCO轴承 偏心轴承 同心轴承 德国JOST振动机 电磁振动机 电动机 振动给料机 电磁振动 德国JUMO 久茂 温度传感器 压力传感器 水质分析仪 电导仪及控制器 记录仪器 德国HUBNER编码器 测速电机 超速开关 联轴器 德国HYDAC 贺德克压力 温度 流量传感器 压力开关 传感器 温度开关 西班牙ARTECHE继电器 德国BALLUFF BTL系列传感器 德国BAUER电机 德国BENDER互感器 瑞士BESTA液位开关 浮球 联系人: 赵小姐
资质认证:

税务登记

营业执照

邮 件: qdwet@qd-winner.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55570726
所在地: 青岛市市北区连云港路33号2817户 手 机: 1515423838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威尔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青岛市市北区连云港路33号2817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威尔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简介 青岛威尔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进口机电设备、仪器仪表分析仪器及备品备件为一体的现代化贸易公司。公司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依靠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及多年积累的采购渠道为广大客户提供准确,专业的服务以及优惠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