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核桃烘干机价格咨询电话/小型蔬菜烘干机质优价廉/XX01
  • 核桃烘干机价格咨询电话/小型蔬菜烘干机质优价廉/XX01 核桃烘干机价格咨询电话/小型蔬菜烘干机质优价廉/XX01
  • 核桃烘干机价格咨询电话/小型蔬菜烘干机质优价廉/XX01

核桃烘干机价格咨询电话/小型蔬菜烘干机质优价廉/XX01

价  格:

11111元/ 台

共被查看 402

更新日期:2012-03-28

有效期至:2012-06-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不限

销售价格:11111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核桃烘干机价格咨询电话/小型蔬菜烘干机质优价廉/XX01
巩义市新鑫重工(www.shucaihongganji.com)是一家大型生产烘干机设备的厂家,该厂拥有雄厚的资金和技术力量,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主要产品有:煤泥烘干机、粉煤灰烘干机、河沙烘干机、石英砂烘干机、沙子烘干机、锯末烘干机、木屑烘干机等, 我厂按照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守则,建立了全过程的质量检验体系,进行严格的质量控制,确保为用户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
一、核桃烘干机简介:
    核桃烘干机物料由加料器均匀地铺在网带上,网带采用12-60目不锈钢丝网。由传动装置拖动在干燥机内移动。干燥机由若干单元组成,每一单元热风独立循环,部分尾气由专门排湿风机排出,废气由调节阀控制,热气由下往上或由上往下穿过铺在网带上的物料,加热干燥并带走水分。网带缓慢移动http://www.shucaihongganji.com,运行速度可根据物料温度自由调节,干燥后的成品连续落入收料器中。上下循环单元根据用户需要可灵活配备,单元数量可根据需要选取。

二、核桃烘干机结构形式:
    被干燥物料由核桃烘干机进料端经加料装置被均匀分布到输带上。输送带通常用穿孔的不锈钢薄板制成,由电机经变速箱带动,可以调速。烘干机箱体内通常分隔成几个单元,以便独立控制运行参数,优化操作。干燥段之间有一隔离段,在此无干燥介质循环。

三、核桃烘干机产品说明:
   核桃干燥机在食品业主要应用于各种小包装食品、瓶装食品、糕点、饼干、果脯、豆制品、熟食、调味品(鸡精、香精)面粉等的加热、干燥与杀菌处理。也使用于对海产品(海带、紫菜)的干燥;面包、糖、干果、茶叶、烟叶、粮食制品的脱水、干燥、杀菌防霉处理。以及对各类速冻食品的解冻处理。
 我公司始终坚持“质量求精、信誉至尊、用户满意”的经营理念,增强了用户信誉度,取得了良好的经营效果,近年来公司市场领域不断得到拓展,展示了良好的发展前景。公司注重现代化企业管理工作,应用现代企业管理成功经验,塑造公司良好形象,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多次被授予“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连年被评为科研型企业。电话:1383808882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新鑫重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煤泥烘干机|河沙烘干机|石英砂烘干机|沙子烘干机 联系人: 李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222718964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76000
所在地: 河南省巩义市南环路加油站西30米 手 机: 1383808882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新鑫重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巩义市南环路加油站西3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诞生于1983年的郑州新鑫重工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大中型节能烘干设备的研发和生产,向社会倾情奉献了上千台性能卓越、质量稳定的节能烘干机、转筒烘干机、锯末烘干机、木屑烘干机、沙子烘干机等十多个系列、数十种规格的烘干机设备,广泛应用在矿山、建材、路桥、化工、冶金、煤炭、耐火材料等行业和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