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沃尔沃> 出租沙井发电机出租-公明发电机租赁-松岗发电机出租_
  • 出租沙井发电机出租-公明发电机租赁-松岗发电机出租_ 出租沙井发电机出租-公明发电机租赁-松岗发电机出租_
  • 出租沙井发电机出租-公明发电机租赁-松岗发电机出租_

出租沙井发电机出租-公明发电机租赁-松岗发电机出租_

价  格:

1000元/ 台

共被查看 412

更新日期:2012-10-04

有效期至:2013-01-02

产品品牌:沃尔沃

规格型号:KTA50G3

出租价格:1000元/台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凌小姐18666429436)http://www.longsheng020.com

新发电机出租消息-发电机出租-销售-回收-维修
专业发电机出租,出售以及维修!
东莞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从30KW-2000KW的国产和进口柴油发电机组产品,广泛应用于矿山、铁路、野外工地、道路交通维护、以及工厂、企业、医院等部门作为备用电源或临时电源。本公司秉承“先卖信誉,后卖产品”的经营理念,派遣技术过硬的技术操作员跟机操作设备,我们的设备均为进口或国产原装设备,具体品牌包括:康明斯,风人,卡特,大宇,潍柴,上柴等国内外品牌,公司承诺提供具有耗油量低,经济实用;经久耐用,可靠性高的优势产品,精心为您提供发电机组选购方案,打造便捷、实惠的购买流程,让您买得放心,用得贴心。
我们可根据客户的要求提供定期,不定期或短期租用!相信以优惠的价格,便捷的服务,多元化的销售,服务网络及先进的工艺和技术精湛人员定会为广大客户提供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欢迎大家光临并指导工作!
发电机维修保养公司提供以下部位维修服务(详细信息可查看如下扩展阅读或询问公司工作人员)   
1、空气滤清器(每50小时会检查显示器是否变红及光点检测等)   
2、蓄电池    
3、皮带(41N和12mm测试法)   
4、散热器(如专业碱水清除顽固沉积物)   
5、润滑机油系统(每200小时检查一次,如当柴油机高热时,从油底壳螺塞排出机油,后用110NM(用扭力扳手)旋紧螺栓,然后再向油底壳加新的同型号与机内相同的机油,涡轮增压器内也应加添相同型号机油)   
6、柴油滤清器    
7、充电发电机和启动电机(如清洁碳刷,如果碳刷磨损厚度超过新装时的1/2则应及时更换等)   
8、发电机控制屏 (至少每半年检查一次,要用压缩空气清除里面的灰尘,拧紧各接线头,对于生锈或过热的接线头应进行处理并拧紧。)   
保养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雅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发电机组出租|柴油发电机组租售|康明斯发电机组出租 联系人: 凌小玲
资质认证: 邮 件: lplp2652@yeah.net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7128794
所在地: 东莞市樟木头宝山路段电讯大楼 手 机: 1343307265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雅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东莞市樟木头宝山路段电讯大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市雅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雅通国际有限公司在1988年创建于新加坡,经过多年的市场拓展和积累的维修技术经验,于1998年在香港注册东莞市雅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并在中国广东省东莞市建立设施齐备的维修装配工厂,并配备了充足的原厂发电机零件仓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