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喷涂机> 供应APEX减速机华东总代理
  • 供应APEX减速机华东总代理 供应APEX减速机华东总代理
  • 供应APEX减速机华东总代理

供应APEX减速机华东总代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15

更新日期:2015-07-24

有效期至:2015-10-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A/PE/PN/PB/PG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喷涂机

APEX精密行星齿轮减速机PE/PG/PN/PB系列减速器具有以下特点:APEX精密行星齿轮减速机PE系列减速器:五种尺寸可供选用:PE50PE70PE90PE120PE155;输出额定力矩,T2N : 9 Nm - 423 Nm8种减速比5-100低背隙;高效率,容易安裝,低噪音,结构紧凑。APEX精密行星齿轮减速机PG系列减速器:七种尺寸可供选用:PG40PG60PG80PG80APG120PG120APG160;输出额定力矩,T2N : 9 Nm - 423 Nm8种减速比5-100低背隙;高效率;容易安裝,低噪音,结构紧凑。APEX精密行星齿轮减速机PN系列减速器:五种尺寸可供选用:PN23PN34PN42PN56PN75;输出额定力矩,T2N9 Nm - 423 Nm8种减速比5-100低背隙;高效率;容易安裝,低噪音,结构紧凑。APEX精密行星齿轮减速机PB系列减速器:四种尺寸可供选用:PB60PB90PB115PB142;输出额定力矩,T2N : 9 Nm - 215 Nm8种减速比:5-100低背隙;高效率;容易安裝,低噪音,结构紧凑。

可任意配各种品牌的伺服电机、步进电机、直流电机、普通电机,长期配套电机品牌如下:日系:三菱、安川、松下、三洋、富士、日立等;欧系:LenzeAMKRexrothKEB等;美系:Danaher(原Kollmogen)、BaldorParkerRockwell等。国产通用伺服主要有:台达、东元、和利时、埃斯顿、时光、珠海运控、星辰伺服、步进科技等;国产伺服电机主要有:华大、登奇、强磁(苏强)、中源等还可根据客户要求非标定做,货期短,精度高,噪音低,尺寸小。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市广润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台湾APEX减速机 精锐减速机 广用减速机 APEX伺服用减速机,中大减速机,瑞德森减速机,凸轮分割器 联系人: 邱文习
资质认证: 邮 件: gzmeteapex@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3-80039299
所在地: 上海市曹安公路1775号 手 机: 1591885052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曹安公路177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市广润机电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设在广东广州。是一家致力于产业机械传动部件开发应用的公司,我司提供的传动部件为台湾精品,环保科技,全球销售。一直以来公司以客户为本,技术为先的原则为客户提供合理的产品,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