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振动机> 一张图表展示水泥彩瓦机的优势
  • 一张图表展示水泥彩瓦机的优势 一张图表展示水泥彩瓦机的优势
  • 一张图表展示水泥彩瓦机的优势

一张图表展示水泥彩瓦机的优势

价  格:

11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9

更新日期:2013-11-21

有效期至:2014-05-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56D

价格:11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振动机

 设备详细信息请咨询彩瓦机专网:http://www.zzcwj.com
水泥彩瓦的性能优势 强度高,密实度好,吸水率低,寿命长。由于瓦的单片面积大,单位面积的盖瓦量要比黏土瓦和琉璃瓦少得多。因此单位面积所用瓦的重量要轻得多,盖瓦的效率也高。
水泥彩瓦的养护 水泥彩瓦仅需在40℃左右养护,无须高温焙烧,故变形极小,盖面屋面上平整美观。
水泥彩瓦的美观性 水泥彩瓦瓦型多种多样,生产设备和工艺五花八门,彩瓦颜色几乎可以随心所欲,不仅可以做成表面单色、表面多种色彩叠加,也可以做成通体单色和通体混合迷彩,给了建筑设计师无尽的选择。
水泥彩瓦先进的保养技术 水泥彩瓦表面喷一层密封剂,以防止混凝土表面产生二次泛碱。这种密封剂一般具有防霉和自洁作用,可使彩瓦表面长期不发黑、不长苔。采用氧化铁颜料与水泥混合配成的色彩可保持几十年基本不变。
水泥彩瓦的生产效率 水泥彩瓦的生产效率较高,目前世界上的生产速度已达到每分钟120片,正在向每分钟140片迈进。
水泥彩瓦机的环保性 水泥彩瓦生产过程中能耗低,无烟尘污染。由于主要的原材料是水泥和沙,故不侵占土地资源,不毁坏耕地。据统计,在同等产量下,子青瓦用粘土作原料,每年至少毁田60亩以上,影响粮食产量,而水泥彩瓦毋须毁田。
水泥彩瓦的生产成本 以木屋架结构计算,水泥彩瓦每50平方米约4100元,而小青瓦每50平方米4400元,每平方米造价节约6元,且水泥彩瓦不需要维修费用,小青瓦则每年需要维修。屋面材料按材质可大致分为粘土瓦(小青瓦)、琉璃瓦、沥青瓦、水泥瓦等多类。粘土瓦在我国有2000多年的历史,称为“秦砖汉瓦”,这种瓦呈圆弧片状,用粘土制作成形后,高温烧结而成,为黑灰色,盖瓦时一排排相互正反搭接,片与片呈鱼鳞状。这种瓦片很小,很薄,很容易破碎,目前已很少使用。而琉璃瓦是由陶土制作成形,表面涂一层彩色釉,再高温烧结而成。由于有了一层釉,外表要比粘土瓦光亮和漂亮多了,当然价格也高得多,形状也有多种。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瑞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制砖机|花砖机|液压砖机|路面砖机 联系人: 白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316211
所在地: 河南省巩义市 手 机: 1393823692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瑞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巩义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联科拥有现代化的管理体系、一流的加工工艺、完善的检测手段、高素质的科技人才队伍和优质的售后服务体系。各项综合经济指标居行业之首,与十多家大专院校和科研单位合作,先后开发生产了目前最先进的大型全自动数控彩瓦机、各种垫块机设备、花砖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