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灰浆机> ADM 水泥砂浆机
  • ADM  水泥砂浆机 ADM 水泥砂浆机
  • ADM  水泥砂浆机

ADM 水泥砂浆机

价  格:

5800元/ 件

共被查看 361

更新日期:2011-12-22

有效期至:2012-06-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ADM

价格:5800元/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灰浆机

水泥砂浆机

功率:0.69KW*220V
流量:0-6L/MIN
输送能力:水平15m,垂直12m
颗粒:2mm
容量:15L
重量:15kg
外形尺寸:长700mm,宽400mm,高850mm
 
主要用于室内外喷涂,腻子粉喷涂,水泥砂浆喷涂,干粉砂浆喷涂,防水灌浆及防水表面喷涂,防水喷涂,灌浆,天花喷涂,墙壁喷涂,涂料喷涂,园林喷涂,浮雕效果涂料喷涂,工艺品喷涂,真石漆,假山喷涂,雕塑喷涂可,吸音材料喷涂。
  本产品是因为市场的需求而开发的的,腻子喷涂机从品质、环保、安全施工造价等方面,大大优越于传统材料和施工方法。在作业中可以自动控制,机器根据施工要求或建筑材料的特点,将自动调制到适当位置使材料混合,如果在施工中有特殊要求不需要机器自动控制,便可启动人工控制。喷涂机在施工过程中只需两个人,一人输送原料,做协助工作(协助移动皮管),一人控制喷枪喷料,而材料的加水、搅拌、输送都是由机器自动完成。根据原材料的不同,一台喷涂机一天可喷800--1600平方米,厚度为1.52毫米,喷浆2000--5000平方米。这种机器在施工上与人工相比节省了人力、物力、财力和时间,并且在质量上与传统的人工相比更具有优势。使用腻子喷涂机不仅速度快,效益好,还是环保的,使用方便,表现出众;功能多样,还可以喷涂机械表面的涂装,家俱制造,流水线喷涂作业等。
  (1)功效高:每分钟流量达5-10公斤,出口压力20-35kg
  (2)体积轻:整体只有11kg携带方便。
  (3)操作简便不易损坏。
  (4)喷涂可选择喷咀圆形或扇形来施工,建议(圆形喷墙身,扇形喷天花)。
  (5)取电容易,220V电压。
  (6)本产品销售价实惠,一般工程用家均能接受。
  
  一、安全准备:
  1.施工现场必须戴防护用品(如手套、口罩、护目镜、安全帽)
  2.施工现场必须具备水电。
  3.机械在驱动时手不得放入料斗桶内。
  4.施工现场要尽量选择安全及有盖和平整地面。
  5.机械及电路要避免堆放在潮湿及露天地方。
  二、喷涂操作规则:
  1.开机前先加清水进料斗,将转速调整至中高速,以便达到运行湿润管道的效果,只能短暂运行,然后将清水放干。
  2.将搅拌均匀的材料放进料斗,再将管道和喷嘴与主机喷浆出口锁紧。
3.开喷前,先将凤泵冲气至8kg压力(匹配凤泵机0.26-0.36m)然后接上喷嘴。
  4.接通电源,把枪口对准料斗,调整风压量和速度快慢,以达到的雾化状态为止,停机不停风。
  5.当调试准确后,立即将喷嘴和喷喉移至施工现场工作。
  6.施工过程中,管道内充满涂料,不适合停机过长时间,如果停电,应立即拆管道清洗。
  7.如果管内充压时,拆管清洗前,必须在上面盖上布,保护自己的眼睛以免受伤。
  8.如果开机失败,首先检查电钻是否烧毁,应立即更换。
  9.工作中或完工时清洗机体,切忌将水喷湿电钻或电箱,以免损坏。
  10.每天工作完毕,应将料斗清理干净,管道,喷嘴,喷咀及旋转接头,必须清理彻底,有利于明天工作。
  11.如果经一段长时间工作,察觉涂料出口没力,便要更换压力泵浦。
  12.在工作中突然不送料,而电机还在工作,证明喷嘴已塞孔,应立即停机清洗喷咀,然后再继续工作。
  13.喷咀是一损件(包括换压力泵浦)标准喷孔是4mm,而喷孔雾化不理想时,要立即更换喷咀。
三、伸缩缝操作规则:
  高压水泥砂浆灌浆施工方法
  1、确定伸缩缝漏水位置。
  2、由伸缩缝漏水位置打灌浆孔,对伸缩缝左右皆可5-10CM处倾斜角度纸45度(角度依壁体厚度可自行调整)可钻入伸缩缝洞内,一般孔距为50CM—100CM
  3、将水泥砂浆针头插入钻好孔洞内固定紧。
  4、根据伸缩缝漏水位置的具体情况确定灌浆压力、灌浆量。用水泥砂浆灌浆机将水泥砂浆材料(砂浆材料颗粒不得小于20目)灌入伸缩缝内,当周边伸缩缝出现水泥砂浆时,移到另个孔在规定的压力下灌浆,直至伸缩缝全部填满为止,随即关闭阀门。
  5、检查伸缩缝水泥砂浆完全凝固,将水泥砂浆针头拆除并将孔洞以快干水泥封住在涂防水涂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美利联奥都涂料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主要生产销售无尘墙面打磨机/腻子喷涂机/涂料喷涂机等涂装工具/免费传授墙艺漆施工技术 联系人: 刘玉廷
资质认证: 邮 件: 245126415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5822227
所在地: 济南市天成路6号汇鑫大厦403 手 机: 1886682094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市天成路6号汇鑫大厦403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南美利联奥都涂料技术有限公司,专业开发、生产、销售涂料工具,目前大量的装修工程还是靠着人工抹墙的批腻子方式,这样效率慢,工期长,费用高。本公司研发的腻子墙面喷涂机,无尘墙面打磨机,高压无气喷涂机等产品,既减轻了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了工作效率,它可给你带来10倍以上的工作效率和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