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砖机> 彩瓦机行业效益飞速提高
  • 彩瓦机行业效益飞速提高 彩瓦机行业效益飞速提高
  • 彩瓦机行业效益飞速提高

彩瓦机行业效益飞速提高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5

更新日期:2013-09-10

有效期至:2013-12-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砖机

彩瓦机瓦业虽小。只要有好的产品就有好价格,好的效益,不但有企业的效益,更有社会的效益。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时发展,模压彩瓦的制造装备也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特别在模具的设计、制造方面同上个世纪相比,已经有了巨大的变化,所以为实现我今天的新产品开发创造了有利的物资基础条件。
为了现代化建设新的需要,要结合国际国内乡村化建设和新农村建设的实际要求,开发多品种、多规格的屋面用瓦,新型彩瓦的发展。目前。彩瓦行业发展的必定。为此以多品种、快实现、好品质、新理念的发展观来指导模压彩瓦企业,实现 模压彩瓦机设备发展的必经之路,也是实现节约能源、降低消耗、产品优质、新颖的科学发展实现目标的一个重要手段。
多品种:要结合我国幅员辽阔。多民族的特点,文化深渊。提高黑色水泥瓦的文化内涵,结合屋面瓦防漏、隔热等基本功能的同时,研发满足各族各地文化、宗教,生态等需要为目标的新型屋面瓦品种。以高质量、精美观、仿古为理念的思路研发生产出满足社会日益发展的需要。把简单的千篇一律的保守的屋面瓦精心打造成一种屋面文化。
好品质:就是要有好的质量。黑色水泥瓦的产品质量。如果能按规范配方实施生产,好的服务。应该是符合规范的但对于产品外观的质量,与设备、模具的有效结合分不开的好的产品不但要有严格的工艺配方,还要有良好的设备运转,和紧密的模具相匹配,所以好质量是黑色水泥瓦能否达到科学发展观核心所在如果质量不好,或者甚至不合格,这就是浪费。好还体现在好的服务上,特别是屋面施工的服务,一定要认真、细致、工作不能马虎。好的产品加上好的施工就是一个好作品,如果服务不到位,施工人员不会施工,或者施工质量很差,就严重影响屋面效果,有的甚至还会渗漏。为此“好”字很重要。
快实现:就是要根据客户的需要。紧跟时代的步伐,快速的开发、快速的定型、快速的生产。满足客户的需求。
新理念:就是要有新的理念。要不断学习。学习外面的学习古代的向专家学,要大胆的创新。向民间学,新的理念要从学习开始,只有不时学习才干发生新的理念。
公司电话:037167845655  037167845155
公司传真:037167845899
公司QQ:2331321134
联系人:许经理
公司网站: 郑州双合机械 http://www.shjxlq.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双合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垫块机 水泥垫块机 彩瓦机 多功能制瓦机 砌块机 烟道机 联系人: 许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zzsh371@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45655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西四环化工路向南300米路东 手 机: 1321318374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双合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西四环化工路向南300米路东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双合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目前下设建材、木工两个生产部门,研发人员博士后工程师2人,硕士研究生4人,研发团队30余人,本科以上学历达到研发总人数的60%。拥有10余项国家证书,保证了双合产品在同行中步步领先,永立潮头! 建材部介绍 建材部现有专业销售人员8名,主要销售静压垫块机,水泥垫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