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新乡天诚新型振动给料机(GZG型)
  • 新乡天诚新型振动给料机(GZG型) 新乡天诚新型振动给料机(GZG型)
  • 新乡天诚新型振动给料机(GZG型)

新乡天诚新型振动给料机(GZG型)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7

更新日期:2015-04-09

有效期至:2015-07-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GZG型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新乡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GZG振动给料机是我公司工程技术人员精主研制成功的新型给料设备,广泛应用于矿山、冶金、煤炭、建材、化工、电力、粮食等行业,用于把块状、颗粒状及粉状物料从贮料仓或其它贮料设备中均匀、连续或定量地给到受料设备中,适应于自动配料、定量包装和自动控制。该产品体积小、噪音低、重量轻、耗电少、安装维修方便。您可以根据您的产量的大小选着合适的机型。
振动给料机在使用过程中,可以调节电机转速或激振力,可随时改变和控制给料量。调节方便、流量稳定,机身可水平或倾斜-10°安装,停止运转时即关闭料仓,给料量有较高的配称精度。振动电机为激振源,噪音低、耗电小,调节性能好,无充料现象。振动给料机结构简单,运行可靠,调节安装方便,重量轻,体积小,维护保养方便,当采用封闭式结构机身时可防止粉尘污染。
GZG系列振动给料机是一种新型的第三代给料设备,它与其它给料设备相比,具有以下特点:
一 本系列振动给料机不适合用防爆的场合。
二物料按抛物线轨迹连续向前作跳跃运动,因此给料槽磨损较小;
三由于可以瞬时地改变和启闭料流,所以给料量有较高的精度;
四体积小、重量轻、结构简单、安装方便、维修少、费用低;利用特制振动电机自同步原理,起动迅速、工作稳定、停车平稳;
GZG系列振动给料机可根据用户需求分为:
一 通用型(不表示),为敞开式、用于无特殊要求的一般给料用;密封型(F),为矩型封闭型结构,适应于粉尘较大的情况给料用;
二 调速型(T),适应于自动配称情况下给料用。管型(G),给料槽为管型,适应于易碎颗粒,污染较大且具有挥发性物料给料用;

1空试前,应将全部螺栓紧固一次,尤其是振动电机的地脚螺栓,连续运转3-5小时应重新紧固一次。
试车时两台振动电机必须反向旋转,电流及噪音的稳定性,发现异常应及时停车处理。
2电机轴承每2月加注一次润滑脂,高温季节应每月加注一次润滑油。我公司提供的此产品已通过CCC和ISO9001认证!
3振动给料机中用于配料、定量给料时为保证给料均匀稳定,防止物料自流应水平安装,如进行一般物料连续给料,可下倾10°安装。对于粘性物料及含水量较大的物料可以下倾15°安装。安装后的给料机应留有20mm的游动间隙横向应水平,悬挂装置采用柔性连接。
GZG系列电机振动给料机技术参数表所列给料量及振动电机选择是按给料机水平放置选定的,给料机在安装时可下倾0~15°角,其产量随下倾角度的增加而增加,或在保证产量的情况下,其电机消耗功率会随下倾角增大而减小。
振动给料机在使用过程中,可以调节激振力来改变和控制流量,因而调节方便,流量稳定,噪音低,耗电小,无冲料现象,同时本机具有重量轻,体积小,保养方便等特点,如采用封闭式结构,可防止粉尘外溢及环境污染。
产品出自:http://www.xxtcjx.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新乡市天诚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给料机|振动给料机|圆盘给料机|振动筛|圆振动筛|直线振动筛 联系人: 张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xxtianche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3-5096121
所在地: 新乡市南环路李村工业园 手 机: 1359872955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新乡市天诚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新乡市南环路李村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新乡市天诚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是从事煤炭、矿山、冶金、建材、电力、水利、轻工和化工等行业设备生产的专业性企业。本公司生产各种给料机、 输送机、振动筛、破碎机、提升机、落砂机、棒磨机、手动及电液动溜槽闸门、装车簸箕等四十多种五百余个规格的矿山、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