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其他> 供应多明尼克汉德K430ACS精密滤芯
  • 供应多明尼克汉德K430ACS精密滤芯 供应多明尼克汉德K430ACS精密滤芯
  • 供应多明尼克汉德K430ACS精密滤芯

供应多明尼克汉德K430ACS精密滤芯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3

更新日期:2014-06-26

有效期至:2014-12-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新乡

产品分类 : 其他

 新乡市国海滤器有限公司在压缩空气净化领域有着长达10余年的经验,因其先进的技术、丰富的产品种类、不断创新的精神以及可靠的产品质量而享有盛名,并不遗余力地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去除粒子以及雾状水和油

    DomnickHunter 多明尼克汉德K430ACS系列吸油吸水后,在潮湿或吸满水的状态下工作,使压缩空气很难通过,增加了过滤器的工作压降,能耗也因此而显著增加。

        OIL-Xplus过滤器的过滤介质不吸收液体,确保空隙处可以容纳多的尘埃。水雾凝聚在防二次携带的海绵上,再流入过滤器滤杯中,通过排污阀予以排放。

   去除油蒸汽

        机械过滤可以去除极其微小的液体或固体颗粒,却不能去除油蒸汽或异味等气体污染物。

        OIL-Xplus的活性碳过滤层吸收表面积大,具有除去油蒸汽和异味的能力。

    过滤等级

     PF级
   初级预过滤
   去除大于25微米的尘埃粒子,包括水雾和油雾。

     AO级
   高效通用保护
   去除大于1微米的尘埃粒子以及水雾和油雾。
   油雾含量不超过:0.5mg/m3(21℃时)/0.5ppm(w) (70℉时)

    AA级
  高效除油过滤
  (前面须配置AO级过滤器)
  去除大于0.01微米的尘埃粒子以及水雾和油雾,油雾含量不超过0.01mg/m3(21℃时)/0.01ppm(w) (70℉时)

    AX级
  超高效过滤
  (前面须配置AO级过滤器)
  去除大于0.01微米的尘埃粒子以及水雾和油雾,油雾含量不超过0.001mg/m3(21℃时)/0.001ppm(w) (70℉时)

   AR级
  通用除尘过滤
  去除大于1微米的尘埃粒子。

   AAR级
  高效除尘过滤
  去除大于0.01微米的尘埃粒子。

   ACS级
  去除油蒸汽和异味
  (前面须配置AA级过滤器)
  油蒸汽残余量不超过0.003mg/m3(21℃时)/0.003ppm(w) (70℉时)

  

多明尼克滤芯
K009-PF,K009-AO,K009-AA,K009-AR,K009-AX,K009-AAR,K009-ACS;
K017-PF,K017-AO,K017-AA,K017-AR,K017-AX,K017-AAR,K017-ACS;
K030-PF,K030-AO,K030-AA,K030-AR,K030-AX,K030-AAR,K030-ACS;
K058-PF,K058-AO,K058-AA,K058-AR,K058-AX,K058-AAR,K058-ACS;
K145-PF,K145-AO,K145-AA,K145-AR,K145-AX,K145-AAR,K145-ACS;
K220-PF,K220-AO,K220-AA,K220-AR,K220-AX,K220-AAR,K220-ACS;
K330-PF,K330-AO,K330-AA,K330-AR,K330-AX,K330-AAR,K330-ACS;
K430-PF,K430-AO,K430-AA,K430-AR,K430-AX,K430-AAR,K430-ACS;
K620-PF,K620-AO,K620-AA,K620-AR,K620-AX,K620-AAR,K620-ACS; 

国海滤器专业生产汉克森HANKISON精密滤芯、多明尼克Domnick Hunte精密滤芯、派克Parker精密滤芯等品牌精密滤芯替代系列,规格型号齐全,汉克森精密滤芯,国海滤器专业替代,欢迎来电咨询!

国海滤器期待与您的真诚合作!您的信任是我们发展的动力,您的满意是我们发展的目的。

海纳百滤  特别用芯——www.ghfilter.com

液压油滤芯_pall颇尔滤芯_板框式滤油机

  参考资料:http://www.ghfilter.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新乡市国海滤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主打产品 油品净化板块: 国标液压油过滤器、进口品牌替代过滤器滤芯、液压油滤芯过滤器、滤油机 空气除尘板块: 自洁式空气过滤器、滤筒除尘器、袋式除尘器、UV光氧活性炭过滤器、催化燃烧设备、空气除尘滤筒、初中高效空气过滤器 污水过滤板块: 保安过滤器、袋式过滤器、全自动自清洗过滤器、浅层砂过滤器、多介质过滤器、烛式过滤器、列管式过滤器、大流量水滤芯、PP滤芯 海水淡化板块: 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膜元件、玻璃钢过滤罐 联系人: 胡雪丽
资质认证: 邮 件: ghfilter@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3-2610711
所在地: 河南新乡牧野区北环过滤工业园 手 机: 1874917566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新乡市国海滤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新乡牧野区北环过滤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新乡市国海滤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坐落于“中国过滤之乡”--河南.新乡,始终专注于环保流体过滤行业。公司坚持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市场应用协调发展,走专业化品牌路线,目前公司主要有工业油品过滤净化板块、污水过滤净化板块、空气除尘过滤净化板块、海水淡化处理四大系列产品;为钢铁、石化、冶金、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