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其他> 供应销售优质气动工具D8气动捣固机
  • 供应销售优质气动工具D8气动捣固机 供应销售优质气动工具D8气动捣固机
  • 供应销售优质气动工具D8气动捣固机

供应销售优质气动工具D8气动捣固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1

更新日期:2015-07-31

有效期至:2015-08-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8气动捣固机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供应销售优质气动工具D8气动捣固机
8气动捣固机 
D8
气动捣固机,捣固机。D8捣固机 
D8
气动捣固机以压缩空气作为动力,适用于中型铸件砂型的捣固,也可用于混凝土及砖坯等作业。     
使用范围 
D8
气动捣固机,为特小型,适合作业空间狭窄的场合使用。 
       
气动捣固机工作原理:当压缩空气从后盖的进气口进入时分为两路:一路经前后盖的起动槽进入叶片底部,将叶片推出;叶片是靠气压推力和转子旋转离心力的综合作用而紧密地抵在气缸内壁,形成密封工作容积体。压缩空气的另一路则进入工作容积,作用在叶片平面上,产生旋转扭矩,转子在叶片产生的旋转扭矩作用下旋转,作功后的压缩空气经气缸排气口排出。若改变压缩空气的进入方向,则转子反方向转动。 

型号  机重 使用气压  耗气量 冲击次数 活塞直径 结构行程 锤头直径 气管内径 全长 
D3   2.5kg 0.63mpa  0.25L/S  900HZ  17mm   92mm  32mm  13mm  410mm 
D4
气动捣固机,比较轻便,适用于捣固砂芯或小砂型 
型号 机重 使用气压 耗气量 冲击次数 活塞直径 结构行程 锤头直径 气管内径 全长 
D4  3.6kg 0.63mpa  0.35L/S  800HZ  20mm   128mm  36mm  13mm  480mm 
D6
气动捣固机,适用于中等铸件的造型工作 
型号  机重 使用气压  耗气量 冲击次数 活塞直径 结构行程 锤头直径 气管内径 全长 
D6    6kg 0.63mpa  0.45L/S  700HZ  25mm   155mm  42 mm  13mm  975mm 
D9
气动捣固机,工作能力较大,适用于大型铸件砂型的捣固工作 
型号  机重 使用气压  耗气量 冲击频率 活塞直径 结构行程 锤头直径 气管内径 全长 
D9    9kg 0.63mpa  0.65L/S   600HZ  32mm   207mm  54 mm  13mm  1180mm 
 
山东济宁顺源工矿设备有限公司本着山东人的豪爽、真诚、负责的态度,愿与您长期合作,共谋发展! 
另外,我公司同时经营: 
凿岩机:7665气腿式凿岩机、YT23气腿式凿岩机、YT24气腿式凿岩机、YT25气腿式凿岩机、YT26气腿式凿岩机、YT27气腿式凿岩机、YT28气腿式凿岩机、YT29A气腿式凿岩机、YN27内燃式凿岩机、YN27C内燃式凿岩机、TN30E内燃式凿岩机、YGZ70导轨式独立回转凿岩机、YGZ90导轨式独立回转凿岩机、YGZ100导轨式独立回转凿岩机、YGZ170导轨式独立回转凿岩机、YG40导轨式凿岩机、YG80导轨式凿岩机、Y20LY型手持气腿两用式凿岩机、Y6手持式凿岩机、TA288型气腿式凿岩机、YO18气腿式凿岩机、Y10手持式凿岩机、YSP45向上式凿岩机、凿岩机气腿以及各种相匹配的配件。 
 
破碎机:B47破碎机、B67破碎机、B87C破碎机、TBG38破碎机、TPB-60破碎机、TPB-90破碎机及其各种相匹配配件。 
 
风镐:B87风镐、G7风镐、G10风镐、G15风镐、G20风镐、G30风镐、TCA-7风镐、B50风镐、B70风镐、B90风镐、SK-10型气镐、RB777风镐、WCB26B23B内燃式破碎镐、B77C风镐及其各种风镐钎具。 
 
气铲:CZ2气铲、C4气铲﹑C5气铲、C6气铲、C6B气铲、4126气铲。  
捣固机:D3气动捣固机、D4气动捣固机、D6气动捣固机、D8气动捣固机、D9气动捣固机、D10气动捣固机。  
气砂轮机:S40气动砂轮机、S60气动砂轮机、、S150气动砂轮机、ES40气动砂轮机、SD125气动砂轮机、ESD125气动砂轮机、、SD125气动砂轮机、、SJ150气动砂轮机、、SJ180气动砂轮机。 
手机:18766848206
电话:0537-2226139
QQ :  1962782018
传真:  0537-2226216
厂址:济宁市高新区金宇路黄庄工业园内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顺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销售四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机械设备,五金工具,铁路设备,游乐设施,矿产设备,建筑机械等等 联系人: 刘文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226139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金宇路东首黄庄工业园 手 机: 187668482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宁市金宇路东首黄庄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br /> <div style="line-height: 11pt; margin: 0cm 0cm 10pt"><b><span style="background: white; color: #666666; 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