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制砂设备> 供应叶轮自衬磨损小、维修方便的PCL冲击式制砂机
  • 供应叶轮自衬磨损小、维修方便的PCL冲击式制砂机 供应叶轮自衬磨损小、维修方便的PCL冲击式制砂机
  • 供应叶轮自衬磨损小、维修方便的PCL冲击式制砂机

供应叶轮自衬磨损小、维修方便的PCL冲击式制砂机

价  格:

9999元/ 吨

共被查看 154

更新日期:2012-06-21

有效期至:2012-07-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CL冲击式制砂机

价格:9999元/吨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制砂设备

PCL冲击式制砂机是我公司专家在多年研制矿山机械设备的基础上吸取其他公司同类产品的先进技术开发出的一种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能低耗设备,性能在各种岩石破设备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是目前行之有效、实用可靠的碎石机器。我们科帆生产的PCL冲击式制砂机,在全国市场取得了优异的市场占有率,产品性能更趋完善,深得客户信赖,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近悦远来。本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矿石、水泥、耐火材料、铝凡土熟料、金刚砂、玻璃原料、机制建筑砂、石料及各种冶金矿渣等多种行业。

PCL冲击式制砂机原理
PCL冲击式制砂机运用先进的选择性破碎和解理破碎原理,直接对物料施加足够动能,并通过冲击将动能转换成克服物料所需的破碎能而破碎。物料基本沿其自然的纹理面、解理面断裂,粒形好、自身消耗低。该机能够实现“石打石”和“石打铁”两种工作原理的转换。

PCL冲击式制砂机的特点
1、PCL冲击式制砂机结构简单合理、运行成本非常低。
2、PCL冲击式制砂机的破碎比例高,又节约能量。
3、PCL冲击式制砂机具有细碎、粗磨双向功能。
4、受物料水分含量影响小、含水份可达8%左右。
5、PCL冲击式制砂机更适合破碎中硬、特硬物料。
6、产品成立方体,堆积密度大,铁污染极小降低对环境的污染。
7、叶轮自衬磨损小、维修方便。
8、工作噪声低于75分贝,粉尘污染少。
PCL直通冲击式破碎机也叫做PCL制砂机或PCL冲击式制砂机,广泛应用于各种矿石、水泥、耐火材料、铝凡土熟料、金刚砂、玻璃原料、机制建筑砂、石料以及各种冶金矿渣,特别对碳化硅、金刚砂、烧结铝矾土、美砂等高硬、特硬及耐磨蚀性物料比其它类型的破碎机产量功效更高。
应用于各种矿石、水泥、耐火材料、铝凡土熟料、金刚砂、玻璃原料、机制建筑砂、石料以及各种冶金矿渣,特别对碳化硅、金刚砂、烧结铝矾土、美砂等高硬、特硬及耐磨蚀性物料比其它类型的破碎机产量功效更高。
锤式破碎机http://www.psj1.cn/
回转窑http://www.51shuinishebei.com.cn/
选矿设备http://www.zzhlzx.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科帆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曹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103063
所在地: 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化工路西段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科帆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化工路西段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科帆矿山设备有限公司联合国家级研究院,共同设立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河南省郑州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公司占地35000平方米,固定资产3600多万元,工程技术人员占全体员工的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