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喷射机> 中联> 供应建筑喷浆机
  • 供应建筑喷浆机 供应建筑喷浆机
  • 供应建筑喷浆机

供应建筑喷浆机

价  格:

12元/ 台

共被查看 159

更新日期:2014-04-17

有效期至:2014-12-06

产品品牌:中联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12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喷射机

建筑喷浆机  喷浆机价格  喷浆机型号  干式喷浆机  湿式喷浆机 深井潜水泵  

带奋斗一起飞翔,因为有了它,让我拥有理智之思;我才使过去的失误不再重演到今天的影片里;我才能使过去的成功在人生中继续升华;呵呵 中煤愿成为您的合作伙伴 成为您人生中的一位朋友 于您一起飞翔 一起升华  

中煤专业生产喷浆机,混凝土喷浆机,矿用喷浆机,PZ-5喷浆机等等,中煤喷浆机大观园 欢迎您的光临山东中煤18660761676

喷浆机是一种喷射混凝土机具,是用于煤矿,铁路隧道,高层建筑及引水涵洞工程。机器结构简单,便于操作和维修。独特的压紧装置,可以在密封磨损时自动给与补偿。

生产能力 3.5m3/h
输送距离 水平200m垂直20m
使用材料配比水泥/沙石 1:3-5
使用材料水灰 ≤0.4
骨料粒径 20mm
输料管内径 φ38mm
工作风压 0.4-0.6MPa
耗风量 3-4m3/min
转子体直径 350mm150
电动机型号 Y112M-6-3kw
电压等级 380V
外形尺寸(mm) 1040×550×940
整机重量 260kg
产品特点:
1)直通转子式不粘结料腔,出料通畅,高效省时:
2)四点弹性补偿压紧,密封效果好,机旁粉尘少,易损件寿命长。
3)采用低压高速涡旋气流输送,克服物料输送中粘结,堵管和脉冲离折等问题,料流均匀,连续稳定:
4)新型喷头,出料弯头装置,改善喷敷效果,回弹少,喷层质量高。

选择喷浆机就来山东中煤,吼吼......

山东中煤工矿公司已在全国各省市建立10余家分公司及办事处。中煤物流分公司已建成无盲点物流配送网络,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仓储、运输、货物到港、配送为多元化的物流服务公司。 我们的承诺:不做不良品!以科技为动力,以质量求生存,欢迎新老客户前来选购

山东中煤欢迎您 

联系人:张承杰  手机18660761676  15154797203 电话: 0537-2353370  QQ:2427418059 地址 济宁市火炬路69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中煤工矿设备集团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用设备 机械设备 自救设备 混凝土设备 铁路设备 联系人: 张承杰
资质认证: 邮 件: 242741805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53370
所在地: 济宁火炬路69号 手 机: 1515479720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中煤工矿设备集团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座落在济宁市市中心,位于孔孟之乡,美丽的微山湖畔,交通十分便利。京杭大运河和京沪铁路、京九铁路纵贯南北、兖石铁路和济新铁路横穿东西,又是104、105国道和327国道的交汇处,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矿产资源分布广、品种多、储量大,是全国八大煤炭基地之一,已探明的储量200多亿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