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YJD-26型星型卸料器|YJD-26A型星型卸料器|卸灰阀
  • YJD-26型星型卸料器|YJD-26A型星型卸料器|卸灰阀 YJD-26型星型卸料器|YJD-26A型星型卸料器|卸灰阀
  • YJD-26型星型卸料器|YJD-26A型星型卸料器|卸灰阀

YJD-26型星型卸料器|YJD-26A型星型卸料器|卸灰阀

价  格:

2000元/ 件

共被查看 24

更新日期:2014-12-03

有效期至:2015-01-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JD-26A

价格:2000元/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星型卸料器是粉体工程专上的储存、给料、定量供料、气流输送和除尘设备系统中排灰的重要设备,旋风除尘器出口都会配有星型卸料器,将除尘器灰斗中粉尘及时排出又保证除尘系统的密闭。

  YJD星形卸料器的工作原理:星型卸料器工作时,粉尘靠重力落入,充满上面和侧面的星形叶片空格。叶片转子由电动机通过减速机转动轴带动,叶轮转到下部粉尘靠自重卸下。这种卸尘器一般都安装在除尘器灰斗下部,为保证连接处的严密不漏风,在回转卸料器的上部应经常保持(储存)一定高度的粉尘。因为叶轮转动时,卸完粉尘后叶轮转上的那一面经常是没有粉尘的,所以容易使空气漏入脉冲控制仪。

  品丞环保为大家讲解了YJD星型卸料器的安装维护:

  1、在运转过程中,避免因物料颗粒大,粘接力强引起的设备超载运转或除尘器中遗留异 物造成设备卡壳或电机短路导致设备损坏,建议加装过载保护装置(干式过载保护离合器,代替了以往产品中的安全销)。

  2、在使用过程中,如设备引起轴向漏风、漏灰等现象,可紧固压料盖即可。

  3、星型卸料器在运输和安装过程中,应保持平稳,避免碰撞,以至造成壳体断裂变形等。

  4、星型卸料器安装输出轴和输入轴与其它零配件时,不应直接锤击,以防损坏。

  品丞YJD星形卸料器的性能总结:

  一、星型卸料器常用在气力输出系统中,对于压力输出系统或负压输出系统,星型卸料器可以均匀,连续地向输料管供料。以保证气力输出管内的气、固体比较稳定,从而使气力输送能正常工作,同时,又能将卸料器的上、下部气压隔断而起到锁气作用。因此,星型卸料器是气力输送系统中常用的重要部件。

  二、当上部料仓的物料靠自重落下充填在叶片之间的空隙中,随叶片的旋转而在下部卸出。因此,星型卸料器可以定量而连续地卸料。

  三、星型卸料器可以用在收集物料系统中,作为料仓的卸料器。星型卸料器是目前国内进的卸料装置,常用在除尘系统中作为除尘系统的重要设备之一。它特别适用于粉尘,小颗粒物料,深受环保、冶金、化工、粮食、水泥、筑路、干燥设备等工业行业的工程项目择优选用。

  四、耐温型它所输送物料的温度可达280°C两端轴承与叶轮有一定隔离,能防止超细粉料与轴承接触。耐高温型卸料器输送物料的温度可达500°C,采用链轮连接。减速机和卸料器壳体有一定的距离。

  更多YJD星形卸料器浏览网址:

 http://.www.hbpccc.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品丞环保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螺旋输送机|粉尘加湿机|星型卸料器|链板输送机|刮板输送机|插板阀|翻板阀 联系人: 韩芳
资质认证: 邮 件: hbpchb@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250966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手 机: 186327661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品丞环保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品丞环保机械有限公司致力于各种型号螺旋输送,机粉尘加湿机,星型卸料器,斗式提升机等各种除尘设备配件的研究生产。在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的今天,多年来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科学仪器,进行不断的创新。